close

※故事內有架空,慎入 

※雷者勿入,請按右上角可愛的叉叉。

※冰漾有,微傘扇。

※ ※ ※

「呵呵...臭小子那麼快就把人帶來囉。」一個穿著和服上衣下半身卻是有些和服質感布料的短裙的女人,拿著扇子很輕鬆的搧著風。

她從位子上下來,往我們的方向走,忽然她停在我面前,對我微微笑道說:「可愛的小朋友你好,我是扇,創世三神之一。」

「呃...我叫褚冥漾。」我簡略介紹。

原來冰炎你和創世三神關係那麼的...好?

而且創世三神中的扇,和書上畫的有好大差別,依據我印象中的三神只有畫出一位,那位是傘。傳聞中確實還有兩位神祇,而且那兩位其中有一位曾經出現過只是大家都不相信他,而那位神祇為了證明自己是三神之一,便隨手一揮創造了一座建築物,所有人都安靜了,因為這位神祇的出現大家才把原本的創世一神更改為三神。

「漾漾小朋友,臭小子他給你看過了嗎?」

「蛤?」

「唉...我說臭小子阿,你應該盡好你的義務和小朋友說清楚阿!」

「嘖!」冰炎小聲的嘖了一聲。

喂喂、我說,到底是什麼事阿,連我的人權都不用顧就把我拉來,我的人權呢???

「老太婆,你和他解釋...」冰炎累到一句話都不想說。

-褚這個白癡,這種時候還腦殘,冰炎心想。

「呵呵...沒想到小冰炎看上的人腦細胞還真靈活阿!」扇一臉從容的搧著扇子。

「......」冰炎無語。

「好啦!接下來就由我來為小朋友解釋囉!那先請冰炎小朋友出去~」扇一臉笑嘻嘻地。

 

冰炎依舊站在原地沒有想要走的意思。

 

「臭小子出去是聽不懂嗎?看來你是需要一點...愛的調教?」扇依舊掛著燦爛笑容說。

「為什麼我要出去呢?老太婆。」冰炎反問。

「呵呵呵...代價這就是代價,誰叫你要把爛攤子給我呢?」扇攤了攤手露出無奈的表情。

「那我也可以在旁邊聽。」冰炎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誰知道讓扇這位人物和褚待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

「冰炎小朋友你最好是給我出去呦,等一會等我說完你就可以當你的旁聽了。要不然...別怪我不答應。」扇說。

 

「呿,等等我就回來。」冰炎心想,可惡的死老太婆,用這招!卑鄙!!

「呵...臭小子你去找傘和鏡玩吧~」扇悠悠道。

 

「唉...那小子走囉,對了漾漾小朋友你真的不知道!?」扇看到冰炎走並關上門便開始和褚冥漾說話。

「知道什麼?」褚冥漾歪頭疑惑道。

「不敬義務阿....」扇小聲說但褚冥漾聽的到,之後扇又開始說:「漾漾小朋友就讓我來為你說個故事吧。」扇笑容滿面,轉身後便開始說起。

 

在這世界還未創造時有三位神祇,原本三位神祇是居住在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不如這個世界般的和平、美好,而是一個充滿暴力、黑暗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中有三大種族,貪心自私的人類、嚮往和平自由的天使、渴望鮮血暴力的惡魔。

三大種族分別居住在,陸地、天空、地底。人類為了利益什麼都做的出來,天使雖想往和平卻奈何不了渴望暴力的惡魔。

三位神祇對於那個世界以經絕望,他們有一個想法,創造出一個世界吧!可以讓天使族和惡魔族共同且和平生活的世界。

於是他們創造了這個世界,去除了人類族,留下了天使與惡魔族。

他們在第一代天使族和惡魔族中投入了一個東西,

--愛。

 

神祇們立下了法則,但數年後他們發現不能參考以前那個世界的法規,因為一個意外。

某年某日,一位天使掉入了惡魔領地,當時撿到他的那位惡魔並沒有傷害他,反而加以照顧,而且他們倆最後相愛了。

這件事令三位神祇都很驚訝,天使和惡魔相愛!?

在他們原本的世界是不可能發生的,而為什麼換個地點就發生了呢?

他們想到了一個可能性,因為他們在創造天使和惡魔時賜予了他們愛。讓他們懂得什麼是愛、該如何愛人的方法。

之後神祇們便又立下了法則,且修改的原本的法則。

 

「很可惜的,對於當時的天使一族並不相信當時出來說要修改法則的神祇,相對就沒有修改了,另一方面惡魔則是欣然接受這個事實。」扇露出哀傷的表情說。

「诶...我可以問一下,那修改後的法則內容是?」褚冥漾聽完這個故事,他認為這個世界比原本神明所居住的世界好很多,而且也很慶幸自己是生在這裡。

「唉,那小子沒和你說阿。」扇默默鄙視冰炎,可惡你是故意留下這麼多爛攤子給我收的是嗎!

 

1.天使的據點是界線之上,惡魔的據點是界線之下,兩族無法超越界線,因為"它"是神聖的。

2.一旦超越界線會受到嚴重懲處。

3.請遵守世界法則,若有違規之處,將受到嚴重懲處。

4.若天使不小心墬入惡魔界,請撿到他的惡魔不可以不理他,要好好的保護他。

5.如果惡魔想去天使界的話,就到無殿找創世三神-傘、扇、鏡。我們會好好的把你偽裝成天使,相對的天使也是。

6.其實越線沒甚麼嚴重懲處,第1.2則可以無視。

8.請快樂的在這世上遊玩吧!

 

「這些就是當時惡魔族所記載的法則了。」扇說。

「阿....」褚冥漾仔細聽扇說完後,想說惡魔族記載的還真多阿,不過....有一點怪怪的。

「怎麼少了第七點?」褚冥漾問。

「呵呵呵...小朋友你發現啦~這剛好是我等等要說的內容有點關係,那就現在先和你說吧!」扇一臉笑咪咪的拿著扇子搧風。

「恩、說吧。」

「就是----」接下來的話扇小聲的在褚冥漾耳旁細語。

 

「                 。」這一句話,令褚冥漾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原來是這樣子...」褚冥漾喃喃道。

「還有一件事。」扇說。

「什麼?」

「最重要的事,也就是我現在要和你說的事最好不要讓冰炎聽到。」扇警告著。

「...好。」

「你是真心喜歡冰炎、是真心的相信他會帶你回去嗎?」

「我、我...喜歡他?這個我不太確定,而且為什麼最近大家都要問我這個問題?為什麼我一定要喜歡他?我不知道...不過我相信他」

「你對於他的這份心情是愛嗎?還是對於救命恩人的愛慕之情?又或著根本只是因為那個法則所衍生出來的情感呢?」扇問。

這一些問題讓現場氣氛和剛剛完全不一樣。

「我想...應該是愛吧。我不太清楚何為愛?何為喜歡?而且,我對他的情感我不太明瞭,就是那種和他分開後就會想見他,每分每秒。也是那種不希望和他分開,可是......」為了他好,我還是回去好了。

「呵...接下來的不必說了我已經知道了,漾漾小朋友,你想不想有一個天使和惡魔和平共處的世界呢?我可以為你辦到。」扇說。

褚冥漾點點頭,「想!」如果有這樣的世界...那麼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燦爛美麗。

「呵呵...你去開門吧,臭小子一定在外面。」

「嗯。」褚冥樣說完,就走到大門那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冰炎一個人在門外等,「好了?」他問。

「好了,在等你呢!」

 

※ ※ ※

 

「喔,所以老太婆妳要讓惡魔與天使和平共處,可是你們一開始就把這兩種族給分開,現在又要他們在同一個地方相處,你難道不認為他們會引發一場戰爭?」冰炎說。

「呵...我自有辦法。」

「喔,是嗎?」

 

唉...這兩人又開始鬥嘴,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開始。我望向窗外看著這個世界,「和平共處嗎.....?希望能成功。」

「好了,小冰炎你先不要說,看我做。」扇說。

「呿,看就看。」

扇把手上的扇子打開,之後便面向外面的世界,開始喃喃說道:「吾是汝等之神,開創這世界之神。請飲吾之血,為余改寫歷史。」

噗的一聲。

扇吐了一口血。

冰炎和褚冥漾見狀立即衝過來,「喂、老太婆你不能死。」他搖了遙扇。

「好了...完成了...接、下來...我需要休息,恢復力量.....吶、臭小子我...可是扇、可是...神明大人呢...死不了...」扇笑著說。

「老太婆、你都沒和師父他們說嗎?喂!」

「有阿...呵呵...他、他...們都做好...心裡準備...了...別擔心...很快的、只要500年、我就好了。」扇的身體逐漸消失。

「誰擔心了,500年後我一定會回來找你,還有師父他們怎麼辦,你明明知道傘師父很愛你的。」

「他...和我約定好了...我只是...休息而已...他會等我的...」消失的速度越來越快。

「漾...漾小朋友,加油...我期待500年...後的重逢...還有臭小子...你給我..好好照顧人家...」

「嗚嗚..我、我會期待的...」褚冥漾哭了。

「那、那就好...」

「老太婆...不用你說我知道。」冰炎說。

「臭小子...500年後等著被我揍吧,還有.....再見。」此句話說完,扇消失了。

 

冰炎伸手抓,可惜抓出來只是空氣而已。

「老太婆...500年後見。」他說。

冰炎轉過身看著一旁正在哭泣的褚冥漾。「褚...又不是真的見不到面,只是500年而已很快就過。」

「嗚...可、可是...」

「沒什麼可不可是的,只是休息而已。走吧,回去原本的世界。」

冰炎伸出手,褚冥漾的手握了上來。

回去吧。

 

※ ※ ※

外面的世界很和諧,天使與惡魔和平相處。

天空上有天使也有惡魔,原本灰色的世界,終於也有了色彩。

 

「吶、上次保留的問題現在可以問你嗎?」褚冥漾問。

「問,等等問完換我。」

「問題3,你對我的心情是和我一樣嗎?」

「什麼心情呢?」冰炎刻意反問。

「就、就我喜歡你...」褚冥漾小聲說,他被冰炎這一問,臉上也多了一些紅暈。

「我也喜歡你。」語畢,他親了上去,褚冥漾的雙唇。

 

「唔、你幹嘛!」好不容易等冰炎親完後,褚冥漾都快被吻的沒有空氣。

「呵...剛剛那算上次問題2的回答吧,換我了...」

「問題3,你願意和我終身在一起嗎?」

「我、我願意...」

 

兩人的手從未分開過,緊緊的牽在一起。

這段感情就如第7條法則所說的天使和惡魔一但相愛,便會愛的無法自拔。

愛上了,就是這麼簡單,沒為什麼,就只是愛上了。

我們的身旁有那麼多人都相愛了,凡斯亞那、傘扇.....

而我們又有何不可在一起呢?

 

天空依舊藍的清澈。

只是有小小不同,這個世界越來越多人相戀了。

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Fin.

 

 後記_

作者表示完稿(死目##

接下來是新坑,還請多指教。

不過好想開熾天使坑和全職坑((你還有很多坑沒填##

 

噗浪歡迎聊天((我不會咬人的##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