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內有架空,慎入 

※雷者勿入,請按右上角可愛的叉叉。

 

※ ※ ※

 

「褚,過來。」冰炎用冷冷的口氣說著。

 

我用手指著我說道:「蛤?我??」他一回到家就找我,我因該沒幹甚麼事吧!

 

「對啦,還懷疑!」

 

「喔喔,好......」等等...為什麼要找我,而且找人也不是這種語氣吧!要誠懇阿,擺出需求人的口氣嘛!這樣讓我好不想過去,不過......我沒這個膽.........

 

當我走到他旁邊時,他說:「我有三個問題問你。」

「三個!?」天阿,為什麼這種對我沒利益的東西我要接受!!

「沒利益?好,那你也可以對我問三個。」

「好,你說的喔!你先問吧,你問完換我問。」嘿嘿...要到三個問題呢!三個可以問甚麼呢?我想想...

 

「Question 1,你想回去嗎?」

「這個...如果可以我當然想回去,可是現在...」好像不行了。

「我只有問你,想或不想,沒有如果,所以呢?」冰炎重問了一次。

「想。」

「呵...好。」我會幫你的,雖然...想要維持這樣很久很久直到-永遠。

 

「Question 2,你最喜歡的人是?」

「......」褚冥漾無語了......幹!是怎樣,又不是玩真心話大冒險!!沒事出這種問題幹嘛?而且我是男的!再強調一次,我是男的男的男的!!!你一個男的問我這什麼問題阿!!你又不是喜歡我!!!!!

「如果我說是呢?沒關係這個問題還有1個月多的時間可以慢慢思考,在離別時告訴我就好。」如果我喜歡你,你會給我什麼回應呢?

 

慢慢思考...如果冰炎喜歡我,不可能不可能!

他一個條件那麼好的人怎麼會喜歡我呢?而且我就算喜歡他也....

-不敢告白。

會失敗的吧.......

 

 

「Question 3,暫時保留。」,「吶,褚換你了,想問什麼說吧。」冰炎笑了笑,這個笑容很漂亮、難得一見,或許自己離開後沒機會看到呢!

 

「阿...我喔,Question 1,凡斯和亞那的關係是...?」說實在我很好奇這個問題,冥冥之中他們倆有一種奇怪的氛圍。

「.....這個問題,你自己去問他們阿!我相信他們很樂意回答的。」

「.......」幹!褚冥漾第二次怒吼!什麼自己去問啊!!這啥爛回答,去你的。

「你想聽官方的還是實際上的?」冰炎笑著問。

 呃...突然對我這麼好感覺....毛毛的。

冰炎一樣,笑而不語。

 

「可以...兩個都聽嗎?」我怯生生的問。

「可以。」笑的更加燦爛了。

好毛喔...會不會被....阿。

不要問我...是甚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先說官方的,他們兩人是上司下屬的關係。至於實際上的,他們是戀人關係。」

 

咦!!!!!!!!!!!!!

原來是這樣,所以凡斯才沒有回族裡,一直呆在惡魔這。

這樣這一切都通了,凡斯為什麼沒回去?為什麼待這麼久?

原來只是為了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這...就是答案阿。

 

「那、 Question 2,你真的可以幫助我回去嗎?天使那。」

「可以,我答應你了。」冰炎溫柔的口氣中帶著些許的剛烈,很快就說出了這題答案。

「阿...謝謝你.....」褚冥樣以小小的聲音說出,實在很細微,不仔細聽會聽不到,不過冰炎聽見了、一字一句,絲毫沒有遺漏。

他露出了得意的笑。

 

「Question 3,我也暫時保留。」

 

想拚拚看,我們的答案是否相同?

一樣的話...

那該有多好。

 

 ※ ※ ※

 

冰炎聽見那聲音略小的答謝之後,便露出得意的笑容。

因為他知道,褚和他有機會。

哪怕只是一點點的機會,他也不會錯過。

 

百世修來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

有如這句話一樣,我們既然可以相遇可以一同睡覺,不就代表了我們修了千年都沒有放棄。而我仍堅信,我們一定有堅持千年以上的修煉。

所以我相信,我們是有機會的。

 

 

「褚,既然問題問完了,那麼我們去一個地方。」

 

「咦?哪裡???」

 

「無殿。」 

 

 

  ※ ※ ※

 

在褚冥樣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時,他已經被傳送到無殿了。

眼前的一切都好壯觀,不是奢華的感覺,反而給人一種氣質典雅的氛圍。

 

「诶诶,我說我們來這裡要幹嘛?」我問著看來對這裡很熟的人。

「談事情。」我看見冰炎上上跳跳、靈活的跳過那些機關,還可以回答我問題,令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人到底對這裡有多熟阿!!!

 

「褚,別分心,你一不小心會摔死的。」他抽空對我說,靠!你也太神了吧!!連我在分心你也知道。真變態。

「既然這裡那麼危險幹嘛叫我來啦!!!!!!!」是嫌我住你家、吃你家的,家中經濟透支,所以把我帶來這鬼地方,想趁機借刀殺人對不!?

冰炎怒瞪了我一眼,說道:「想死嗎?我可以讓你試試。」

我立即搖搖頭說不,哎,前方有一殺人兔,我必一路別腦殘。

......

诶我我我、我剛剛怎麼想的阿,好一句詩!

沒想到我有詩人潛力呢!搞不好我上輩子是某一位偉大詩人轉世也說不定。

 

啪。

 

「嗚嗚冰炎你幹嘛啦!會掉下去诶!!!」這裡處處是機關,你這樣推一下,我會死掉诶诶诶!!!!!!

「腦殘...」冰炎又瞪我一次。

「對不起我錯了。」

 

 

  ※ ※ ※

 時間:不明   地點:無殿

 

「褚,到了,快過來。」

「好。」嗚嗚嗚,你是沒看到這個機關多難跳嗎!?我怕死阿,跳那麼快也不等我,還不幫我....

 

「嘖,我現在不就在等你嗎?」冰炎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我跨過一步,在跳過一步......最後奮力一躍,「呼,到了。」

我看看冰炎,在看看自己,「呃...現在要幹嘛?」 我不知道從那麼遠的地方,一路奔波,最後到這扇門前要...?

 

「走進去。」冰炎說。

 

「喔...開門進去就好了?」我問。

 

「等等...你看我...」冰炎說。

 

 

我看著冰炎走到一扇水藍色的大門前,然後...他用力一踹,門開了........

我悲憤了,你這樣損壞看起來像古蹟的東西沒關係嗎?他家主人不會罵你嗎???而且為甚麼是用踹的,不是直接打開......

 

「這種東西不用踹的他是不會開的,而且破壞他也沒關係,走吧。」冰炎踹了門往前繼續走。

 等等你破壞了他,就這樣從容的走真的沒關係嗎??

 

 

我經過這一扇門,嗯還蠻漂亮的嘛,可惜剛剛被冰炎踹了。可惜阿!

「對呀,你也這麼想對不對!人家很漂亮的,可是每次都要被踹.......」

呃...剛剛那聲是...門發出的...?

「嗯對阿,是我是我。其實人家很美,和你比....我真是美多了。」

我突然了解為什麼要踹他了,他太白目了吧!!!!我下次一定要狠狠踹三下!!!!!!

「褚,在不快一點就不等你了。」冰炎說。 

「喔好等等我阿!」不要放生我在這......

 

 



TBC


-*-*-*-*後記

這裡是作者(茶

嗚嗚嗚打這篇好辛苦QAQ((激動屁##

最近想坑全職耶((你坑都還沒填完...對不起我錯了


好了~下一篇精采完結囉

完結後填 【特傳】ABO日常 【特傳】最熟識的陌生人。


噗浪歡迎聊天悠~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