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體字注意

 

◇短篇注意

 

◇OOC注意

 

◇微虐注意

 

 

對於一葉之秋你的想法是?

 

有人曾經在興欣奪冠問過這個問題,對葉修。

 

葉修也只是笑笑的回答:「對我而言,它現在已經不屬於我。」

 

記者停頓了一下,隨後連忙問道"那請問葉神,當你初入聯盟時,難道沒有想說組個組合嗎?像當年的繁花血景,又或者如今輪迴的戰鬥法師和神槍手的組合?"

 

“當然有,只不過……現在已經沒機會了。後來的話……大概就是現在你所見的槍砲師和戰鬥法師的組合,那原本是該在第一賽季就出現的。”葉修神色不是太好。

 

『為什麼沒機會了呢?』

 

這句話狠狠的刺了葉修的心,一句沒有帶著任何嘲諷意味的話語,對於葉修而言卻像在狠狠的嘲笑他一般。

 

“……出了一點意外。”他說。

 

這記者也算有點腦子,也沒有很白目的繼續問下去,記者大概知道,接下來的不方便說。

 

葉修在輪迴出現的最佳搭檔時,他就有想過,戰鬥法師和神槍手的組合。

 

這組合是他當年和蘇沐秋在榮耀還沒發展出聯盟前時的組合,一葉之秋和秋木蘇可媲美現在的一葉之秋和一槍穿雲,不,會比現在周澤楷和孫翔的組合還要更好。

 

“對於葉神你現在所使用的散人君莫笑,當初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君莫笑……其實不是我所想出來的。"

 

“那是那位大神所創造出了的呢?”

 

“我的一個朋友,只不過他現在不在了。”

 

君莫笑,算是蘇沐秋留下的一件遺物,只不過對於葉修而言卻不一樣。君莫笑,算是他和蘇沐秋兩人的合體,由葉修自己完成當年蘇沐秋完成不了的遺志,君莫笑這個帳號卡,達成了許多輝煌的成就,當葉修在創新記錄時,總是想到,這些……算是幫你圓夢吧!

 

君莫笑,有你也有我,即使你不在了,我會幫你完成你所未能抵達的高度。

 

Fin_

從lof上面搬過來的<<一直忘記#

表示入了全職坑回不去了#

特傳的還是會慢慢更,只是因為電腦壞了有點麻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