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傘】《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日常小段子之一

 

OOC注意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們現在會在哪裡呢?

 


「哥哥!你聽聽看這首歌!」

 

蘇沐秋在百忙之中回了個頭問道「什麼歌啊?」

 

蘇沐橙看到自家哥哥依舊在打榮耀,每日每夜的玩個不停,看了很心疼,但是為了經濟,沒辦法。

 

「就是這個樂團出的新歌,我覺得歌詞很有意義呢!」蘇沐橙笑了笑,開了新網頁查了歌給蘇沐秋聽。

 

「你聽,就是這首。」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我會是在哪裡?

 

如果我們從不曾相識 不存在這首歌曲

 

每秒都活著 每秒都死去 每秒都問著自己

 

誰不曾找尋 誰不曾懷疑 茫茫人生奔向何地?

 

那一天 那一刻 那個場景 你出現在我生命

 

從此後 從人生 重新定義 從我故事裡甦醒

 

 

 

「哥哥你有什麼想法嗎?」

 

其實蘇沐秋聽完後只有一個想法,蠻好聽的。

 

但是他不忍心告訴自己妹妹這個事實「啊……其實…」

 

「你們在聽什麼?也讓我聽聽吧。」在他說到一半的時候葉修突然進來了。

 

天啊,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感謝葉修的出現,蘇沐秋想。

 

「就是沐橙很喜歡一個樂團的新歌,吶,你聽。」蘇沐秋把耳機的一邊遞給葉修,然後重播了這首歌。

 

「蠻好聽的。」葉修聽完後下意識的感想。

 

「對!我也覺得很好聽,不過葉修哥,你聽完後有什麼感想嗎?」

 

--

 

「感想啊…葉修你對那首歌有什麼感覺?」在睡覺前蘇沐秋問了這個問題。

 

「蠻好聽的算嗎?」

 

「當然不算,你認真一點好嗎?」

 

「那就是,還好我遇見了你吧。」葉修停頓了幾秒,於是繼續說「我當初算是為了夢想,而離家出走的,如果我沒遇見你,我可能在某處繼續打著榮耀,亦或者被抓回家了。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見你。」

 

蘇沐秋被葉修突然的正經給驚嚇到了,於是一片沉默。

 

「沐秋,那你呢?」

 

「我‥‥我能遇到一個跟我不相上下的對手,算是還不錯吧,每天有人陪我打榮耀,把你撿回來也算不上差吧!」

 

「那葉修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從沒遇過的話,該怎麼辦?」

 

「我剛剛不是就說了嗎,沐秋大大,你犯傻了嗎?」

 

的確,蘇沐秋突然覺得自己剛剛問了個蠢問題,「剛剛是你自己的感想,當然不算,現在換我問一次,我們真的沒遇過,你會怎麼辦?」

 

「同上剛剛的回答,而且我們不會沒遇到彼此,因為你現在就在我旁邊,所以,我會一直在你身旁,這樣你滿意了嗎,蘇大大?」

 

「現在,又換你要回答我的問題了,你願意和我一直走下去嗎?」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你又會在哪裡?

 

謝謝命運的安排,讓我們相識,一起經歷了那麼多的人事物,經歷了好幾個春夏秋冬。

 

那一天、那一刻,那個場景,你出現在我生命 ,即使是偶然,亦或是巧合,是擦肩而過,或擦肩而去,在無數個時間中,擁有無限的可能,我相信,我一定會遇到你。

 

在未知的未來中的某一刻,我們終將分離,但是我不會遺憾,因為在我的人生中,曾經有你的這一筆,充滿耀眼的一筆。

 

我想,我會的,我們一起走到人生盡頭吧。

 

--
歌曲取自五月天的《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打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