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情人節賀文ˇ

 

※   ※   ※

 

 

 

「欸,欸...漾漾,你有聽說這次的情人節活動嗎?超超精采的呦!」米可蕥開心的說著。

 

「嗯?這次的?」說到Atlantis學園的特別節日的活動,都是由扇董事所規劃的,像上次聖誕節的活動竟然是

"大家一起追殺聖誕老人"這種驚悚的活動,獎品還十分豐富,我真為上次扮演聖誕老人的人感到心酸呀!

 

「看來漾樣並不知道呀!那就由喵喵來說給你聽吧!」金髮少女笑了笑,便說「今年呀...扇董事所規劃的活動是這樣的:『一年一度的2月14日情人節又來啦!今年的規則是:愛的大告白!!每位學生都有一次機會向你所喜歡的人告白,告白成功的,恭喜你們成為一對情侶,成為情侶的人會和彼此的另一半共有一個徽章,這遊戲的主旨就是...搶奪別人情侶的徽章,並把它"毀屍滅跡",最後剩下的那隊情侶,將獲得"左商店街免費使用卷一年份和一個神秘小禮物呦!",還有呀...單身者的懲罰呀!是要和其他單身者"快快樂樂的當一個月的情侶呦"!那麼大家加油吧!』」

 

「那...漾漾有想好要和誰告白了嗎?喵喵我呀,可是想和冰炎學長告白!」想必情人節當天一定會有許多人包圍學長和夏碎學長,有時候人帥不一定是好事!

 

「呃...我這次並不太想參加活動。」這種活動參加會死吧,而且以我的衰運來說一定會很慘的還是不參加好。

 

「阿!」米可蕥像是想起甚麼的愣了一下。

 

喵喵露出失望的表情說,「對不起,漾漾,喵喵剛剛忘了說...這次活動是"強制"參加的...」

 

「呃...喵喵下次麻煩你早點說...」喵喵我拜託你下次早點說呀!這樣的話我才可以做好心理準備...被你這樣突然一說害我一下從天堂掉到地獄,這下我死定了阿阿阿──以照往年的衰事連連,如果好死不死抽到五色雞,那我一定完蛋了,我可不想和那隻五色雞當情侶整整一個月呀!

 

「對...對不起,漾漾,喵喵下次一定不會忘記」希望是不會有下次了呀。

 

喵喵勾出一抹微笑問「對了!所以說漾漾,想要向誰告白?」喵喵勾出一抹微笑問。

 

向誰告白....我想向誰告白呀...腦海裡突然冒出了一個景象,一個銀色長髮有一赤色的人──冰炎....

 

「漾漾,你想好了嗎?」

 

「呃...阿...我目前沒有想告白的人耶!嘿嘿...」

 

金髮少女撇撇頭露出很無奈的表情「阿...是喔..竟然這樣就不能勉強漾漾你說出來...」

 

「漾漾,今年一定會發生很特別的事!」身為情報班的千冬歲笑了笑,似乎有什麼玄機。

 

「疑!?是這樣的嗎?」希望是好事不是壞事呀!!!

 

 

※  ※  ※

 

 

回到黑館後,褚冥漾洗了澡,就奔向他那溫暖的床。

 

「嗯...想告白的人呀?」褚冥漾心中第一個想到的人便是他的直屬學長─冰炎殿下。

 

但褚冥漾並不知道...他對學長,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及他對學長的喜歡,是學長學弟間的嗎?還是真正的喜歡?

 

「嘛...不想了,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希望千冬歲說的是好事不是壞事。」褚冥漾沒想太多就在床上睡著了。

 

※   ※   ※

 

隔日。

 

「阿阿阿阿阿阿──」褚冥漾伸手把放在床頭邊的手機的鬧鐘關掉。

 

「嗯阿...」褚冥漾伸了伸懶腰變起床、刷牙、洗臉。

 

褚冥漾出門後習慣性的看一下隔壁房間,沒想太多就踏出黑館大門。

 

沒想到正如千冬歲所說的....令我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阿!!

 

「褚同學,我喜歡你,請接受我的告白」

 

「冥漾同學,我喜歡你!」

 

「漾漾,我喜歡你很久了,請接受我吧!」一票的女同學往我著衝上來,並紛紛向我告白。

 

呃...現在我突然暸解情報班的威力了,就連誰要和誰告白都知道,情報班的人是吃飽太閑還是怎樣那麼無聊!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不能接受你們的告白。」我沒想那麼多,就說出這樣的話。

 

「诶...阿...」一群女同學來不及反應便露出無法接受的表情。

  

「那...我還有事先走了」不趕快逃等等一定會發生很慘的事,還是先逃再說。

 

「褚同學等等,別跑呀!」誰會聽你們的話乖乖停下來不跑,突然有隻手抓住我並把我往外拉,脫離了人群。

 

「同學謝謝你」脫離人群的我先忙著道謝,之後才看了看那個人的臉...「疑...?學長是你...」

 

「學長你怎麼在這?」一大早就看到學長很有空的拉著我跑還真是奇妙的畫面呀,話說學長現在也被追殺中吧我剛剛會不會喊的太大聲了...

 

「褚,你這個白痴,叫太大聲了啦。」學長順手的巴了我的後腦,我就知道我剛剛叫太大聲了...學長你有必要打那麼大力嗎。

 

我用無奈的臉望著剛剛打我很大力的那個人,誰知道一大清早我就慘招火星大魔王的毒手。

 

「褚,你又在腦殘甚麼。」學長我很懷疑你到底有沒有收回你那個監聽的能力...怎麼連我在腦殘都知道...

 

「對了,你剛剛說你有喜歡的人是誰?」阿...沒想到剛剛學長都聽了一乾二淨了,果然區區一個地球人無法敵過火星人阿...

 

「呃...是我剛剛情急之下說的謊話...那學長喜歡的人是誰呀?」這種情況下我不能說我喜歡的人是學長你呀...

 

「褚,你真的想聽嗎?」冰炎勾起一抹邪笑。

 

就算失戀了也沒關西,我會好好的祝福你們,我心想。「恩,我想聽。」

 

「我喜歡的人他很單純,單純的很可愛,常常露出大大的微笑,他也很遲鈍....」

停...停下來學長你不要在說了,褚冥漾沒想到單單冰炎形容他喜歡的人會這麼受不了,讓他的心十分難受,完全聽不下去。他現在只想逃離,離開這裡再待下去他一定會後悔自己沒好好祝福他們。

 

就在褚冥漾已經快聽不下任何話時,冰炎突然的一句話深深刺進褚冥漾的腦海「我喜歡的人是......」在冰炎說話說到一半時,褚冥樣打斷了那句最重要的話,他不敢聽,他怕,他害怕學長從他身邊離開,更怕學長並不是屬於他的。

 

「阿...學長,我和喵喵他們有約我先走了。」褚冥漾現在只想離開哪個地方,不想在聽下去,情急之下編了這種謊話,說完褚冥漾便轉身快跑走了。

 

冰炎無奈的看自家學弟轉身就跑,根本來不及說完最後那句話...

 

「褚,你真的很遲鈍...」

 

 

※   ※   ※

 

 

褚冥漾在不知不覺時已經跑到左商店街的一間巧克力店。

 

店員一看到門外有人在徘徊,便上前推銷「這位同學,有沒有興趣買個巧克力送給你心儀的人?就算是朋友也可以送喲。」

 

不知道學長喜不喜歡...可是學長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算了,就算學長不收我也可以自己吃掉。

 

「那個...我要一個那邊那個巧克力,麻煩幫我包起來我要送人。」褚冥漾指了哪個看起來還蠻高級的巧克力,請店員包裝起來。

 

「來給你,祝你和喜歡的人表白成功。加油!」店員笑了笑對我說。我拿到巧克力就走了。

 

 

 

※    ※    ※

 

「嗯...不小心就買了巧克力,現在是要自己吃掉還是...送給他?」褚冥樣座在白園的石頭上,苦惱了很久,沒發現有個銀色人影緩緩靠近。

 

「褚...你要送給誰?」突然那個大魔王出現在我面前說了這一句話,阿阿阿─學長你怎麼神出鬼沒的,我這個地球人可承受不起這樣的驚嚇。

 

「呃...」要趕快跑,我可不想聽完學長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你先別急得走,告訴我你要送給誰?」學長好像知道我想要逃跑,便很快的拉住我不讓我跑。

 

「呃...我想送的人是...學長...」我越講越小聲吞吞吐吐的說,可是學長全部都聽到了,還露出一抹邪笑。

 

「喔...對了,褚你剛剛好像沒認真聽我說完,我在重說一次好了。」冰炎嘴角微微勾起一絲笑容,重點是學長你怎麼知道我沒在聽

 ...

 

「我喜歡的人他很單純,單純的很可愛,常常露出大大的微笑,他也很遲鈍,遲鈍到連我在說他,他都不知道...」冰炎嘴角的笑越來越大,難道...學長喜歡的人是...我?不會吧!?這不可能不可能,褚冥漾腦中一堆思考,很雜亂的...

 

在他思考到一半時,冰炎說出很關鍵的一句話,打斷了他的思緒「我喜歡的人是你,褚,冥,漾!」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徹徹底底的打斷他的思緒。

 

「學長你在和我開玩笑嗎,哈哈...這一點都不好笑...」怎麼辦呀─學長喜喜,喜歡我這個大衰人,嗚呀──現在是怎樣今天是愚人節嗎!?

 

「看來真的很遲鈍...褚,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哇─阿──是真真的,我,我...沒有在作夢,學長真的向我告,告白了呀──

 

「呃...我也喜歡學長,這個是巧克力,情人節中會向喜歡的人告白給的,所以...學長給你。」褚冥漾伸出手,示意要給冰炎巧克力。

 

「褚...你忘了嗎?我是不收禮物的。」呃...我忘了學長是不收禮物的...

 

我想了一下,如果這是代表我對學長的心意的話...他會收吧?「這是我喜歡學長你的心意,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心意的話,就,就...請你收下。」果然,不出我所料,學長拿走了。

 

冰炎,拿走了巧克力,接著說「繼然是你的心意的話,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學長在我耳邊笑笑說了哪幾句話,接著突然的一道白光把我們包圍起來...

 

 

※    ※    ※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呃..很歡樂的?一群人在打打殺殺的畫面,還有一個非常巨大的電視,不知道是要幹嘛的。

突然有個人到我和學長面前「歡迎來到這次比賽的主要場地,這是你們的徽章,請收下,記的保管好它。」說完就消失了,並給了我們一個徽章,這個徽章上帶著,一大片的銀色中含著一小株的赤紅,和一大片的水藍色。

 

「褚,你要保管好,我去搶別人徽章,等等回來找你。」阿──學長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啦,我一定很快就會被搶這個死徽章的人給包圍啦─

 

「啪。」學長重重的打了我的後腦杓。

 

「嗚嗚...學長你沒事打我幹嘛啦...」我摸摸我那可憐的後腦杓,後腦杓呀,你辛苦了常常被那個紅眼殺人兔給巴,一定很痛。

 

「哼...誰叫你沒事就在腦殘。」學長你真的有收回監聽的能力嗎?我深深的覺得你根本是在唬爛我。

 

「褚,你保管好徽章,不要有事沒事就在腦殘,我先走了。」當我還來不及叫學長帶我一起走時,學長很快的就不見了...

 

好吧!看來我只能靠我自己了,首先先找個地方躲起來,然後一直等到學長過來,決定了就先這樣!

不過這裡...人好多呀!!是要怎麼躲啦人太多了...褚冥漾望了望四周有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結果不出他所料...一個都沒有。嗚...現在要怎麼辦呀...

 

當褚冥漾蹲在一個草叢旁邊時,突然一個耳熟的聲音叫了他。「褚...你一個人蹲在這邊幹嘛...?」冰炎看見了蹲在一旁的褚冥漾,褚冥漾蹲在旁邊的樣子十分像一隻小狗,讓他忍不住偷笑了一下。

 

這個聲音是學長!!聽到冰炎的聲音讓褚冥漾心情整個大好,褚冥漾抬頭看了看自家學長,問:「學長...?你怎麼在這,你不是去搶徽章了嗎?」

 

「褚,你看一看四周吧...」褚冥漾立即看了看四周,他發現在他躲在草叢旁邊,正當他在草叢旁困惑的時候,自家學長早就搶完在場所有人的徽章,還順便粉碎了!

 

「呃...學長你..動作好快...你連千冬歲和夏碎學長都解決了!?」褚冥漾想了想,沒記錯的話他一開始有看到千冬歲他們,沒想到自家學長動作這麼快,在場就剩下他們倆。

 

「哼...明明就是你在那邊腦殘太久連時間都忘記了,夏碎他們我剛剛才解決。」褚冥漾看了看時間,阿阿阿...現在已經11:45分了呀,他和學長進來的時間是9:36分,不過...只花2小時多就解決那麼多人,這件事也很變態呀,只能說學長你真不愧是火星人的大魔王,我區區一個地球人,比不起你。

 

突然,啪的一聲「嗚嗚...學長你沒事又巴我幹嘛啦」我一邊摸著我的頭一邊問那個兇手。

 

「誰叫你沒事就在那邊腦殘,你給我閉腦。」嗚嗚...學長你好兇喔,你到底有沒有收回監聽的能力呀─突然一個眼神殺過來,好好好...我閉腦就是了。

 

「對了,學長我們現在要幹嘛呀?」既然徽章都搶完了也不知道現在要幹嘛,那就只好問問哪甚麼都知道的黑袍。

 

「靜靜的等時間過去。」一句冰冰的話從學長口中說出,學長還順便瞪了我一眼,示意叫我閉腦。我當然立即放空腦袋。

 

 我看了看這附近都沒有人了,只有那大到詭異的電視,和一個不知名的舞台,該不會等等舞台上就變出一個人,還把我們傳送到台上然後頒獎,而且台下還出現一堆人之類的...這些都是小說情節不可能發生的哈哈...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12點到了,當我認未不可能的事發生了阿──

 

 

※   ※   ※

 

 

突然台上冒出了一個人影,還有一道白光把我和學長包住, 脫離白光後我看到的是正如我剛剛所說的景象和台上的人是扇董事呀!我那該死的妖師能力好死不死在這時候發動幹嘛呀──

 

「讓我們熱烈歡迎這次情人節活動的第一名,冰炎小朋友和漾漾小朋友~」台下傳來十分熱烈的歡呼,和些許對我和學長兩人在一起的不滿。

 

「死老太婆,把我和褚傳送過來幹嘛!」學長衝到扇董事的面前很不客氣的對著扇董事說。

 

「因為你們是這次比賽的優勝呀,所以傳送過來是一定要的,還有阿...還要看看你們這次愛的紀錄喲!」扇董事笑了笑對學長說。

 

「愛,愛的紀錄...?」我疑惑的思考這那個詞,『愛的記錄』是什麼意思阿??

 

「果然是漾樣小朋友比較明理,臭小子竟然對你師父這麼不敬,要不是看在漾漾小朋友的面子上我才不想和你說!」扇董事哼了哼一聲便繼續說:「關於愛的紀錄就直接讓我們把目光轉向那台電視吧!」扇董事帶著邪惡的笑一邊說著,我心中有不好的預感阿!

 

果然我心中不不好的預感發生了阿─那台大到不行的電視開始撥放我和學長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連今天的都有...我好想鑽個洞跳閜去永遠都不出來呀,接著我聽到一句讓我更想死的話「對了,對了...除了這邊有撥以外,網路上也有撥喲!」扇董事這句話害我好想撞牆死死算了,好丟臉呀!!

冰炎看著自家那個臉紅到不行的學弟笑了笑,他那自家戀人真是臉紅到很可愛。

電視上的愛的紀錄終於告一斷落,最後還打了To be continued是怎樣代表他和學長還會被偷拍,然後po上網嗎?想到這裡他又臉紅了。

 

「好的~既然影片結束了,就讓我們到神聖的頒獎時間吧!」接著扇董事拿出了一張卡說:「首先這是左商店街免費使用卷一年份。」扇董事把卡交給我和學長,接著扇董事口中念念有詞不知道在說甚麼...

接著我發現我好像聽到甚麼聲音在說著:『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和褚冥漾從今後,愛河永浴!』一道光閃過去帶著剛剛我所聽到的那幾句話,之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學長...剛剛的是...?」不知道學長剛剛有沒有聽到和看到,看完當下我馬上問了學長。

 

「是...祝福。」學長淡淡的說了這三個字,看來剛剛學長也和我一樣有看到。

 

「相信你們都有聽到和看到吧!以上是對你們的的祝福,這就是神祕小禮物喲~」扇董事勾出一抹微笑說著。

 

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和褚冥漾從今後,愛河永浴!在此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END*---

 

 

 

 後記:

安安/ 這裡是作者ˊˇˋ

這篇文我打了好久ORZ 結果還是沒在情人節當天完成

至於和夏碎對戰那邊 我跳過了呀~~~((很不會寫戰鬥方面

然後我發現字數竟然破5000了呀###

若有錯字請告知

以上 感謝觀看,鍵閱拉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