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配合心拍數#0822食用。

※雷者勿入,請善用右上角那美好的叉叉。

※CP:冰漾

 

心拍數#0822↓

 

 

歌曲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ZBTqOp0N8

 

※  ※  ※

 

我望著那璀璨的星空,和風平浪靜的大海。

今天是我出任務的第二日,在這個平靜的夜晚,總是讓我想起兩年前的那一日...

 

※  ※  ※

 

我鼓起勇氣,前往我隔壁的房間。

「摳摳...」我伸手敲了敲房門,「學長...在嗎?」

 

過沒多久,房裡的人好像有聽到我的聲音,便打開了門,「褚...?你找我有什麼事?」

 

我低著頭,不敢和學長對上視線,「學長......我們分手吧。」語畢,我一聲不吭的跑向我的房間,迅速的關上門。

 

「呵...呵..哈..」我喘著氣,「對不起...學長,我知道這個事情對你很不公平,但是這是對我們最好的結果......」

我走向書桌,拿起一本筆記本,便開始翻頁,這本筆記本是從我們兩年前,我高二那年,你在情人節向我告白,我們正式交往的那天開始寫的。

翻到一頁空白的頁數,我便開始紀錄,【我們...不會有好的結果,我知道這個事情對你很不公平,但是這是對我們最好的結果,只要現在我和你分手了,感情才會慢慢淡去,我、我希望能在你身旁,一直笑著,我仍然想在這顆心跳動的時間內守護你,只要以那件事為生存意義就好了,哪怕只是以友達以上,戀人已滿,只差曾經屬於我們"戀人"的關係,如果可以我還想回去那段美好、絢麗的時光...可惜現在已經做出對你最好的決定,我們、注定、回不去了...

我闔上筆記本,此時我才發現,我的眼角事什麼時候流下這、濕潤的水珠?

是何時,我已流下數不盡的淚水?

是何時,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

這一切...回不去了--

 

一年後

我在大二這年考上了黑袍,我自從和他說分手後就,沒見過他了,已經一年了感情應該也淡了,精靈善忘,或許他早忘了我,我冷笑,但是...我依舊還是喜歡著你,這份心情、從未變過。

 

※  ※  ※

 

「唔...這裡是哪裡?我的頭好痛」我摸著我的頭,看看四周的擺設,看來這裡因該是醫療班了。

不過我怎麼會在這?

「喔喔...漾漾小朋友,你醒了阿,你阿...因為在出任務時被偷襲,然後有人發現你,便把你送過來了。」

輔長一下子就解釋完我想問的問題,「對了,是誰把我送過來的?」我一定要好好感謝哪個人,要不然我早就死在外面了!

輔長笑了笑,「剛好,他也想見見你,和你說說話。」輔長走出醫療班,請那個救了我的人進來,之後便離開了醫療班。

 

腳步聲響起,他打開了門,當他打開了門時我正想和他道謝時,「十分感謝您,救了我...」我抬起頭,話未完,便被眼前的人嚇到,「......冰炎的殿下...」沒想到,竟然是你。

 

熟識的聲音又再度在我的耳胖響起,「褚、好久不見,你按照以往的方式叫我就好。」他似乎聽見我叫他的方式和以往不同,而感到驚訝,和更多的不熟識感。

我試著按照以前的方式叫他,「...學長。」這句"學長"換來的只是我對你流洩的思念,和回不去的過去......

學長笑了笑,似乎對於我叫他的方式因有所改變,而開心。

 

「我。為了你而放棄了你,你是否有找到比我更好的人嗎?」我以平淡的口吻說出,但...我不想聽到,對他最好的答案。

 

學長愣了一下,「你、就是因為這樣在和我分手的? 很抱歉、我對你...」話未完,我打岔的學長的發言,「如果你有找到的話,我希望你們可以過的幸福。」只要這樣我就滿足了。

 

「褚、你先聽我說完,我的心臟,在一分鐘內呢,會喊出70次的,『我正活著』,但是和你在一起時,就會稍微加快腳步,喊出110次的,『我愛你』,很抱歉,我仍然想在這顆心跳動的時間內守護你,因為我喜歡你。」學長認真的那雙紅眸,直直的看者我,等待我的回答。

「我、我也一直都喜歡著你,這份心情,從未變過,但是我和你這是最好的結局嗎? 我一直以為你已經忘了我,必竟我們從我大一分手那年,就沒見過面了,如今我大三了,兩年了,我仍然愛著你。」

學長聽完後不思考直說,「是的、這是最好的結局,我和你的相遇,是有什麼理由的話,就算不知道是不是命運,但我還是一直一直的愛著你。」

咚咚咚...從巨大的跳動聲傳達來的,重疊的聲響與流洩的思念,「吶、學長,我只能陪你100年的時間,竟然你認為這是最好的結局,如果...可以,我願陪你,一起度過這些年。」

學長露出了一抹微笑,往我走過來抱住我,「褚、你不會只有100年的時間,我會讓你和我永遠永遠的在一起,我有找到了一個古老的咒語,這個咒,可以讓我和你一直在一起,我活著、你也活著。我們將在壽命將盡的時候才會死,但代價是,我必須分一半的壽命給你,你願意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嗎?」學長代著肯定的語氣。

 

「我、我願意,但學長你的壽命?」這樣學長不就折壽了嗎?

 

學長把抱住我的手鬆開,然後把我的臉放在他的臉面前,很認真的對我說,「褚,你忘了嗎?精靈的壽命很長的,所以分你一半根本沒甚麼問題。」之後學長又抱住我,「呃...是喔,學長你在幹嘛?」

學長沒有起來的意思,「我剛剛把一半的壽命分給你了,我現在在"充電"」學長露出了充滿惡趣味的笑。

「唔...」我相信我現在臉一定很紅,不過我們能夠一直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冰炎抬起頭,看著自家戀人的臉紅成那樣,真是太犯規了。讓他忍不住,抬起頭,在他的嘴唇上,親了一下。

 

「唔...阿,學長你...」褚冥漾的臉更紅了,讓冰炎看了都笑了笑

 

「我、我怎樣?」冰炎那個吻,令褚冥漾的臉更紅,害他還想在親一次。

 

「...沒怎樣。」褚冥漾嘟著嘴,似乎在表示,學長你犯規!!

 

 

--我們、曾經分開過,但現在我們又再度了解了彼此,如果我和你的相遇,是有什麼理由的話,就算不知道是不是命運那份喜悅也是不會改變的喔!從我巨大的跳動聲傳達來的,我對你重疊的聲響與流洩的思念,吶、學長,我們約定再也不要分開吧!

 

※  ※  ※

 

 

我的心臟,在一分鐘內呢

 

會喊出70次的,「我正活著」

 

但是和你在一起時,就會稍微加快腳步

 

喊出110次的,「我愛你」 

 

仍然想在這顆心跳動的時間內守護你

 

只要以那件事為生存意義就好了

  

直到某天你放棄我為止

 

你還會說出多少次「喜歡」呢?

 

去感謝能身在這裡的這件事吧

 

巨大的跳動聲傳達來的

 

重疊的聲響與流洩的思念

 

約定一直相愛下去吧

 

直到心跳停止為止

----------

 


冰炎闔上褚冥漾的筆記本,「呵...你這個笨蛋,我呀...當然不會放棄你,我會每天每日、在我心跳還未停止時,和你說出無止盡的『喜歡』。」精靈一生只會愛一個人,而那個人我已經認定了,那個人就是你...褚冥漾。我就答應你的約定,我們、一直相愛下去,直到心跳為止。

 

 

 ---END

 

---後記:

這篇困擾了我很久

因為寫到中間一半時快變BE

作者私心呀ww當然想讓他們HE囉~~

一度被歌詞打到ww

還有呀~有沒有發現漾漾的日記,內含許多歌詞呀~~((其實為了HE只好把歌詞當漾樣的獨白啦~~~

後來發現爆字數阿阿阿-

 

-------幕後小劇場

 「褚、放心我會和你好好地走下去、直到心跳停下為止、不,是永遠的在一起」冰炎輕輕的把褚冥漾往自己懷裡抱。

 「呃...學長?你是不是有點怪怪的,突然這麼溫柔讓我有點...」承受不住。

 「你這個笨蛋...」

 「唔...學長你還不是喜歡我這個笨蛋」怎麼感覺有罵到自己...

 「對了學長你沒事說這個幹嘛?」嗯?怎麼感覺好像是自己筆記本上紀錄的東西呀,因該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學長拿不到的!

 「你說呢?」學長露出一抹微笑,手上拿著我的日記...等等學長你怎麼拿到的阿!明明我把它藏的好好的!

 「因為我是黑袍」可惡又是這句,下次我一定要換個更隱密的地方!!!

 

--褚,我們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今生未完的,來生再續...

--約定好的不准忘,來生再當戀人

--世世代代,我們都要當戀人     

                                                             --冰炎

 

----END 

這次是真的END了啦

最後那段話是學長在漾漾的日記寫Der

((學長很仔細的看完漾漾的日記了,一絲不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