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內有架空,慎入 

※雷者勿入,請按右上角可愛的叉叉。

 

 

※  ※  ※

 

神在創造這個世界時,創造了天使和惡魔兩族,並訂了世界法則。

1.天使的據點是界線之上,惡魔的據點是界線之下,兩族無法超越界線,因為"它"是神聖的。

2.一旦超越界線會受到嚴重懲處。

3.請遵守世界法則,若有違規之處,將受到嚴重懲處。

                                                                                        ──神 神歷元年元月元日

 ※  ※  ※

 

褚冥漾合起了關於"世界法則'的書,「真不懂為什麼要學這種東西,也真不明白神沒事訂下這鬼法則。」褚冥漾嘆了嘆口氣,不明白身為天使的他為何不能和惡魔好好相處,他不明白神的旨意,「如果可以的話,讓我和惡魔相處或許我會明白。」他當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條結界根本無法超越......

可是,在他們族裡有一個例外──

 

※  ※  ※

 

神歷109年 3月29日

 

一名名為"凡斯"的天使不知為何在天與地境界(天使族領地最靠近結界的地方。)那裡失蹤,從此找不到人。

有許多人猜測,凡斯可能超越結界,掉入惡魔領地,所以死亡。

但凡斯現在依舊下落不明......

 

 褚冥漾想起了這則故事,但以距今幾千年前,所以不知是真是假,但他相信凡斯他掉落惡魔領地,但他是平安的。「如果......去天與地境界那或許會得到答案也說不定!」他思考了一下,便想出答案,於是將前往天與地境界一探究竟。

 

※  ※  ※

 

走了數分鐘的路終於抵達目的地,「要死,沒想到路這麼長,走到我的腳都痠了。」去你的,路這麼長幹嘛?早知道就用飛的,害我腳都快廢了。褚冥漾在心中飆出了許多髒話,他自己剛剛完全沒想到可以用翅膀這件事,便愚昧的走下去。

 

「不過......這裡令人感覺好......荒涼。」我看了看四周,這裡根本是個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地方!荒涼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話說回來,這裡離結界好近喔!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跌下去,我看我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當我正想後退的時候,突然很悲劇的事發生了。「漾~」不知道是哪個白痴叫我,害我受到驚嚇,而失足......

「嗚...阿阿阿──」我正以時速不知道幾公里的速度,快速墜落,當我快要穿越那無法穿越的結界時,那一瞬間我看見的人生跑馬燈和我阿嬤慈祥的笑容,阿嬤你孫子要來找你了呀!死定了死定了...我可不想這麼早就死呀──

 

※  ※  ※

 

「嗯...阿...」我伸了伸懶腰便看了看四周,我的天呀!這裡是哪裡?我剛剛不是失足而死掉了嗎?該不會我到了天堂,可是天堂未免也太貧瘠了吧!

 

 突然有個冰冰涼涼的聲音傳出,「你醒了阿,這裡是我的房間,不好意思,很貧瘠。」我眼前突然有個長相十分美麗、一大片銀髮中有一株紅和一對銳利紅眼的人,感覺像是惡魔族的人,那個人臉上勾起一抹邪笑。

 

「呃、請問我死了嗎?」下意識我只想出了這樣的話,重點是這裡是那裡、我怎麼會在這?

 

他露出很有趣的表情,「你沒死,這裡是惡魔領地。」哦,我原來沒死,這裡是惡魔領地阿......等等、為甚麼你知到我在想甚麼,而且我剛剛明明沒說阿,還有為甚麼我會在惡魔領地,我不是天使嗎?明明超越不了結界的呀!

 

「呵...你連你怎麼出現在這都忘了呀,我有聽取別人心聲的能力,你想知道你為何在這嗎?」眼前這個人帶者惡趣味的口氣和我說,聽取心聲......哪招啦!根本不尊重人權!!!

 

「我、我想聽。」我一定要知道我是怎麼掉下來的!

 

他笑了笑,便開始說起,「當我在虛無之地(惡魔族中最靠近結界的地方)散步時,我突然聽到一聲尖叫聲,接著你就從天上穿過結界掉下來,我就伸手抱住你,當我想你有沒有事的時候,你就昏死了,我才把你帶過來我的房間。」

阿!我想到了!!不知道是那個白痴叫我,我才失足掉下去......

 

「呃、謝謝你,不過為什麼我可以穿越結界?」就唯一這點讓我想不通,不是說會有懲罰嗎?

 

紅眼喵了我身後說,「看看你的翅膀。」他一說完,我馬上轉過去看。

 

「阿阿阿阿阿──」我的翅膀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

我看著黑掉一半的翅膀,去你的,要是讓我知道那個叫我名字的是誰,我一定會組咒他每天吃飯吃到一半嗆到,走路走一走跌到外加撞到樹,還有三不五時踩到狗屎......等等這樣還不夠還有走路走一走掉到水溝和...還要...

 

此時褚冥漾心中一堆想害死那個人的邪惡念頭。

 

 

---TBC

 

 

 

 

---後記:

 其實原本想打到那個神祕人的名字出現的說((因爆字數所以不行ORZ

不過看到這大概都知道是誰了!(笑

 

--以下有據透,慎---

 

別問我為什麼妖師明明是世界之黑,卻設定為天使?

也別問我為什麼精靈明明是世界之白,設定卻是惡魔?

因為阿...都說故事是架空了,而且漾漾掉下來被學長接到比較適合"冰漾"

如果反過來就像"漾冰"了((笑

本體比較喜歡這樣的設定((笑

故事有一些構想是從種村老師的一部漫畫的小劇場延伸出乃的,不完全是我想的,但後面的故事就是本體自己想的((大推種村老師的漫畫// ((笑

 

以上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