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內有架空,慎入 

※雷者勿入,請按右上角可愛的叉叉。

 

 

※ ※ ※

我呆呆望著那......正在慢慢擴散黑色的那對翅膀,「呃...請問一下,接下來我會變怎樣?」該不會我會變成火星人!!我可想好好的當一個普通的天使呀......

 

「你會慢慢的從天使轉變成墮天使最後......會成為一位真正的惡魔」紅眼順其自然的講,讓我很懷疑他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連這種事情都知道...等等,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重點是...我、會成為一個真正的惡魔...?

 

「嗯...大致上是這樣的。」诶...是這樣阿.....等等、這不對呀!!!我沒記錯的話,之前我們妖師天使族中的凡斯該不會也變成惡魔了!?

 

突然我眼前這位十分好看的人,臉色愣了一下,「你、怎麼知道凡斯...?」

 

呃阿...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我、我我忘了這是族裡的秘密阿阿--

 

「哦...族裡的秘密呀...」紅眼看著我,露出一抹邪笑。

靠!!!我都忘了你有竊聽的能力呀!!!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說!你怎麼知道凡斯的!!」

 

我說出來一定會被老姊和老媽給打死,所以...「呃...一定要說嗎?」

 

「不說...」他用手在脖子哪比出了『你敢不說你就試試看』的那種感覺...

 

「好、好,我說、我說...」媽,你兒子我不是故意的呀...我是被逼的阿阿阿-

語畢,眼前這個人露出了很滿意的表情。

 

「事情是這樣的.....在距今數千年前,我們妖師族當代的族長-凡斯,他為了調查那條結界,便起身前往與結界最近的地方,天與地境界,當他調查到結果,要回來報告好消息時,凡斯不知道為何消失了,有人說他穿越結界,之後.....就沒有下落了。」

 

「嗯...事情就是這樣的,你問這個要幹麻?」我很懷疑他沒事問凡斯要幹嘛?

 

「沒事。」冷冷的一句話,看來他因該是不願意說,你這個死悶騷!!!為啥我要說你就可以不用說,我的人權呢???

突然「啪」的一聲,我感覺到我的後腦杓好痛,等等...該不會是你巴我的頭吧!!!

 

「啊...不好意思,手滑。」他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靠!!我的人權呢!!!!

 

「還要腦殘阿...想在來一次嗎?」唔...阿,又是那燦爛的笑,我閉腦就是了...

紅眼看到我閉腦後,很滿意的笑了笑。

 

「對了...我要怎麼回去阿?」突然我想到這個問題,我、該怎麼回家??

 

紅眼愣了一下,「你去問凡斯不是更快嗎?」咦咦咦,「凡斯叔叔他還活著!?」

 

「還活著。」那、那我要去找他!!終於呀-我終於在這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的地方找到認識的人,各種感動阿。

 

「那我要去找他。」正當我想離開這貧脊的房間時,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深深的刺進我的心,「不行,現在還不行。」

 

「為甚麼?為甚麼我不能去?」

 

那冰冷冷的眼神看了我的翅膀,「你看你的翅膀,這樣出去會嚇死多少人?還有你的傷也還沒好。」

呃...對耶,我的翅膀、如果這樣出去的話應該會被當成異類然後.....阿、還有傷,我看了看我身上許許多多的傷口,雖然被包扎的很好,但還是有些許的痛,阿阿-在這樣下去不行,到底甚麼時侯可以回家阿...

 

「好吧......」我無奈的回答,只好等傷好了在說吧。

 

「大概2、3日,你的傷就好了,至於翅膀,我這裡有藥可以暫時把你的翅膀變成惡魔翅膀。」紅眼指了指櫃子上的藥,唔...哇、我好感動阿,原來你人這麼好,我真錯看你了,不過...你為什麼會有那奇怪的藥?

 

「哼...要你管,既然奇怪就不要喝。」語畢,還順手巴了我的頭,等等阿,我沒說我不要喝阿-

 

「對不起、我腦誤」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計較小的過錯阿。

我露出閃閃發光的表情,至於閃閃發光的表情長怎樣很難形容,請自行想像。

 

「算了,等你傷好了我在給你喝。」耶~作戰成功,獲得神奇藥水一瓶,诶、不是,感謝您大人有大量,沒有計較小的過錯。

「對了,冰炎。」紅眼帶著冰冰的口氣說。

 

「冰...炎?」冰炎,什麼冰炎阿?

 

「我的名字。」喔,原來是你的名字阿,你也未免太惜字如金了吧,而且這名字好中二...

 

冰炎瞪了我一眼,「這是我的簡稱,本名太長你記不住。」

 

哦,原來是這樣,「對了,我叫褚冥漾。」褚冥漾露出大大且溫和的笑容。

 

「呵...還有之後等你傷好了之後,我在陪你去找回去的方法。」冰炎頭一次遇到如此單純的人、單純到一個很蠢的地步,不過這個人還真有趣。

 

「诶...謝謝你,從今以後請多多指教了!」褚冥漾又再度露出那單純的笑容。

 

「請多指教。」還真有趣呢!或許...可以相信他、也說不定。

 

 

 

就這樣一個墮天使與惡魔的旅程開始了--

 

 

 

 

 

 

TBC

 

----後記

 

這裡是作者(死

其實後面一直很想打成這樣

就這樣一名腦殘墮天使與一名悶騷惡魔的旅程開始了 (不你#####

回規正題

終與在這篇有控制字數ryyyyy((沒爆字了((灑花

於是這腦殘墮天使與悶騷惡魔的故事會怎樣呢?

讓我們期待下回吧((作者快死了((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