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雨聲滂沱,滴滴答答。

灰矇矇的天空,宛如我的心情一樣。

-憂愁、無奈。

 

 

人,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

失去了,一位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

當我發現時。

 

--三年,過去了。

 

如今的我,已經大四。

而你。大三。

 

三年沒見面了,我這才發現...

 

-我錯了。

徹徹底底的,錯了。

 

失去了你,生活開始逐漸變調。

 

那份溫柔如水的聲音。

那份清澈如夜的黑眸。

那份天真可愛的你。

 

我、對你數不盡的思念。

換的來一個屬於你的回應嗎?

 

 

 

有人說,所謂的喜歡,是心理常想一個人,會習慣著他的存在,然後就陷在其中無法自拔。

 

或許,你之前對我是如此的感覺。

現今,是我對你這樣的感覺。

 

早已淪陷, 現在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你、現在在哪裡呢? 

 

一句對不起,換的回你的存在嗎?

如果可以,那、我願無時無刻的對你說。

 

一句我愛你,換的回之前的生活嗎?

如果可以。我願無怨無悔的對你說。

吶,可以再次相愛嗎?

回到、過去哪有你在我身旁的生活,好嗎?

 

可惜,來不及了。

我想,找到你,只想大聲對你說,我喜歡你。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這篇是新坑喔喔

背叛有

有虐漾漾和學長

至於這篇是學長視角~ 

下文嘛~

如公告所言,夏天囉~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都沒有人好難過qwqqq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