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內有架空,慎入 

※雷者勿入,請按右上角可愛的叉叉。

 

 

 ※   ※   ※

時間:9 :40。地點:冰炎房間。

 

和冰炎已經相處了2個禮拜了。

我和他相處這兩個星期下來,發現了他的雷點和特點,而且不紀錄下來不行,要不然會死的。

 

1.不喜歡別人腦殘(碎碎念)。

這一點一定要擺第一,因為我就是因為常常犯這點所以這兩個禮拜被巴了數百下,冏。但是我認為我的那個是碎碎念而已阿,沒到腦殘那麼嚴重吧。

 

2.千萬不能說他的房間貧脊!

關於這點,說他房間貧脊的人通常都被狠狠的被他打一遍,連他爸都被打了,真是不孝子阿。

 

3.有偷窺別人心聲的功能。

千萬別在心理亂想,不然會被巴。

 

4.是個很厲(變)害(態)的人。

冰炎他強的很變態,沒事別惹他,會死。

 

5.個性十分兩極,有時冷冷的,有時很火爆。

 

6.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7.暴力傾向。請注意!

 

8.是個很淺眠的人。 

 

                                                                                             -褚冥  p.s別讓冰炎看到,會死!!

 

 

我闔上了筆記本,把筆記本放入包包的最深處、最隱密的角落。

對了,相信你們因該蠻好奇我為什麼會有包包和筆記本吧,說真的我也很好奇。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當我起床剛好遇到冰炎,他叫我等等,接著他跑去他房間拿出我的包包,說是那天我掉下來的時候在我身上的。就這樣很奇蹟似的,我拿回包包,包包內還有我的筆記本、筆、錢包和手機。

我也很幸運的找到手機,這一切的一切讓我有點不敢相信,因為平時根本沒那麼幸運,難道是我的運氣在掉下來的時候,風水輪流轉,終於換我有好運了嗎?還是因為我的衰運終於負負得正了呢?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有拿到手機就是了,只是有一個問題。

-不知道手機能不能打阿!!!

如果不能打的話,有和沒有一樣。

 

我拿起手機,檢查一下外觀有沒有受損。

嗯,真不愧是Atlantis牌的,從那麼高的地方和我一起摔落,竟然一點小括痕都沒有阿,只能說發明這廠牌的人真是太偉大了。

接下來,只要有手機有電和可以打電話就好了。

 

-阿,拜託可以!

 

我緩緩的按下開機鍵,等待手機開機。

 

-拜託有電有電。

 

手機開機後,我第一個確認的是電量到底多少。

70%。

我鬆了一口氣,看來電量還蠻多的,接下來是要確認可不可以通話。

按下那個有著電話圖示的地方,然後慢慢的尋找聯絡人。 

我不及不緩的找,一個一個仔細看。當然這麼做是找到老姊他們電話最好的方法。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下子就被我找到老姊的電話。

我看著那個有著老姐名字的畫面-褚冥玥。

 

要打嗎? 

 

我呆呆望著姊的名字,打了會......被罵吧。 

我苦笑。

因該是會被問怎麼那麼久沒回家,媽很想你之類的。 

不過既然都找到手機了,或許是可以打電話的。

 

有點想聽聽大家的聲音阿......

 

我按下通話鍵。

嘟嘟嘟...

 

『喂,是褚漾樣嗎?』一股熟悉的女聲從手機傳來。

「嗯,姊,是我。」

『果然是你,你知道媽很想你耶,還不快回來。』 

 果然被我說中了,姊每次都說一樣的話。

「好好,我知道我有空的話......」會回去的。

『好,記得回家一趟,要不然媽會擰你的耳朵擰很大力喔。』

「......嗯,我會記得的,那、姊掰掰。」

『沒事不要沒吃正餐都吃甜食喔,要好好照顧自己,掰掰。』

我掛斷了電話。

 

 

對不起,姊。

 

我,可能回不去了吧。

 

對不起,剛剛仍然說不出。

 

說不出來的是我在惡魔領地。

 

說不出來的是我回不去了。 

 

說不出在這段日子中,對你們的無盡思念。

 

只能用一聲對不起來逃避。

自己真的很懦弱阿,可以堅強一點嗎?

「對、對不...起......」褚冥漾帶著些許哭音所說出來的話。

而褚冥漾的雙頰早已被晶瑩的淚水給沾濕。

 

-果然很懦弱阿....

 

褚冥漾把自己縮成一個球狀,在角落靜靜地哭泣。

 

※   ※   ※

 

冰炎看著褚冥漾哭成這樣,忍不住的想好好安慰他,不想在讓他露出這樣的表情。

冰炎從他找到手機那裡就一直聽到他的腦殘,原本是想罵他一頓。

誰知道,當他打開褚冥漾房門時,就看到褚冥漾一個人在哭泣的畫面。

而他也忍了很久,現在呢,他終於可以好好地安慰他了。

 

冰炎推開了門,往褚冥漾的方向走去。

 

「嗚...」褚冥漾傳出了小小的哭聲。

 

「褚...」輕輕地喚著眼前這名哭泣中的人的名。

 

「嗚...對、對不起...」一句對不起,背後背負著一些重大的意義。

 

冰炎在褚冥漾的面前坐下,打算好好的和他說話,很可惜的眼前這名人兒,似乎沒有理會他,依舊縮成一個球狀。

 

「褚,別哭。他們...會原諒你的。」

 

「可是、可是....我回不去了...」回不去他們身邊。

 

「褚,好好的看著我。」冰炎用他的雙手抓住了褚冥漾的肩膀。

褚冥漾終於好好的正視著冰炎。 

冰炎看到他終於好好的正視自己這點是很開心,但是看到他淚流滿面,眼睛還哭腫了,心裡仍想好好的安慰他,不為什麼。

 

「你看你的眼睛都哭腫了,多難看。」

 

「唔...可是,我又...不是...嗚...故意的...」從褚冥漾口裡說出來的話上氣不接下氣,吞吞吐吐的聲音還帶點軟軟的鼻音還有些許的哭音。

「好,別哭了好嗎?」冰炎用手去摸摸褚冥漾的頭,安撫他的情緒。 

 

「嗚...可是....」回不去了。 

 

「別擔心,回得去,我們不是說好了,我會和你一起找出回去的方法,所以別哭了好嗎?」冰炎抱起褚冥漾,讓他在自己的懷裡好好的哭。

 

「嗚......真的嗎?沒有...騙我?」褚冥漾的頭從冰炎胸前探出,但兩人仍處於一個擁抱的狀態。

 

「恩,真的。」雖然很想把你留在身邊......

 

「吶、太好了...說好的...不要忘......」褚冥漾越說越小聲,過沒多久就在冰炎的懷裡沉沉地睡著了。

 

 冰炎小心翼翼的把褚冥漾放到床上。

 當他正準備要走時,褚冥漾拉了他的衣角,說道,「唔...不要走...」

 

「真的是讓人放不下心。」語畢,冰炎就睡在褚冥漾旁邊。

 

 

這一夜,是他睡的最深的一夜。

靜靜的,身旁還有香甜人兒的氣息。

他是個很淺眠的人,這一夜,卻意外熟睡。

 

或許,是身旁那位人的關係。

自己已經不知不覺的,悄悄愛上他了。

 

※  ※  ※

 

歷日早晨。

 

 

褚冥漾嚇到了,不...說正確一點,他快被身旁的人嚇到三魂七魄都飛的遠遠的。

因為阿......他剛起來就發現了一件很悲慘的事實......

這件事就讓我們回顧VCR吧,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 

 

 

 

「唔...阿...」 

 

我揉揉眼睛,已經早上了阿,起來刷牙洗臉好了。 

當我正想起來的時候,「诶,奇怪,怎麼......?」感覺身上好像被別人抱住似的,哇哈哈...不可能、不可能,這間房間只有我在用耶,而且不可能有阿飄之類的,所以說......

 

「!」

 

等等......該不會是?

我微微的轉過身,看到熟悉的銀白色和一綹鮮紅......

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冰炎阿-

為為為、為什麼,冰炎要要要、要抱住我阿...

該不會我昨天,孤單、寂寞、覺得冷,所以.....

不會的,哇哈哈,褚冥漾你不要自己嚇自己嘛。

可是,這最大的疑點是,為什麼冰炎會和我同床共枕啦!

他明明有自己的房間卻跑過來是怎麼回事啦!

 

這一切都是一個謎阿阿阿阿阿-

 

 

 

 

TBC

 

-*-*-後記 *-*-

 

這裡是某喵//

這篇生了好久...((難產qwqq

 

我們可愛的小漾漾終於被冰炎大野狼給吃抹乾靜了嗎?XD

其實只有同床共枕而已www

我們悶騷的大野狼為什麼不乘這個時機把漾漾給吃了呢?

當然是~大野狼說實在並不太了解自己的心意~~

相信作者~大野狼之後會很惋惜自己的重大錯誤呢XDD

而可愛的小綿羊連自己神智不清做了甚麼會想讓大野狼吃抹乾淨的事都忘光光了呢~~

可愛的小綿羊很遲鈍的呢~~~

 

 

預計本篇在7或8完結

是中長篇的說~~

噗浪歡迎找我玩喲~~~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