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搬過來的小劇場。

命名無能。

★雷者勿入。

 

★ ★ ★

 

對於一個動物小精靈來說,最好的升學管道就是到守世界中的學院就讀。守世界和原世界的教育差很多,當然,守世界的師資是最好的,而原世界的師資不錯,但是出了社會後所受到的社會壓力較大,而和原世界相較起來,守世界到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因此每年國中畢業的小小寵物精靈,面對升高中這問題,當然是二話不說的選擇守世界的學校了,裡所當然的,守世界的學校十分難考,往往都是校排前150名才報名的上。

 

 

「唔哇哇阿-」一聲慘叫劃破天際。

怎、怎麼辦呀!!該死的我竟然再開學第一天就睡過頭了。我沒記錯的話......我考上的學校是守世界的學校而且是最好的,好像叫Atlantis學院吧。

 

 

沒錯,Atlantis是守世界中最好的學校,想必最好的也一定很難考,而我們的褚冥漾國中時一直以來都是班排第一、校排第一。所以考入Atlantis根本不是什麼問題。在Atlantis中,有分A、B、C三個班,每班人數不多。而ABC三個班全是隨機編排的,所以褚冥漾雖然是榜首,但進入的班,是C班。

 

「呼、呼哈。」一聲聲規律的喘息聲。

 

「終於、到了。」我鬆下了一口氣,看著眼前這大的有點過分的建築物,呃...這學校太有錢了,可以把一棟建築物蓋成這樣實在是.....

 

我踩著規律的腳步,往教室邁進。

看來有趕上了呢。

 

答答答...的聲音重複響起,我在1-C這個牌子前停了下來。

 

不知道班上同學怎麼樣呢?

 

算了...過去的識別理他,反正、現在不就是個嶄新的開始嗎?

 

「阿--」的一聲我拉開了門,等等剛剛的聲音是我聽錯嗎?

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我聽錯,怎麼可能區區開個門就會有尖叫聲呢?哇哈哈...你嚇不到我。

 

我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比剛剛還要更夭壽的畫面,咳咳、更正,是比剛剛還要更驚恐的畫面。

怎麼會有人在教室打架,打到六親不認,連課桌一都噴了一桌子血阿---

 

我默默的關上門,回頭確認一下班牌,我是走錯教室了,對吧對吧!

很遺憾的。我看見的是1-C。

 

看來我這3年會很悽慘。

 

於是我又默默的打開門。

 

 

「阿-不良少年去死。」

「死四眼書呆,你別跑-」

 

我無視了哪兩個人,悄悄的走往一張靠窗的座位。

我很懷疑我是不是分錯班了,怎麼分到了......野生動物班?

我是一隻以貓的型態的動物小精靈,怎麼會分到.....從滿濃濃台味的地方呢?

 

時間過的很快,果然有位像樣的領導人物出來制止他們。

 

「喂喂、你們兩個會不會太誇張了,鬧成這樣。」一名棕色頭髮且具領導氣質的女生大聲斥嘖他們。嗯嗯、幹的好!我再心中默默的為你的行為按個讚。

不過她看起來像是以狐貍作為型態的小精靈阿。

 

「嘖。」帶著眼鏡的貓精靈嘖了幾聲。

「呿。」這次換染著五彩繽紛的雞精靈。

 

「下次、別在教室打,要打去外面。」

 

「「好。」」

 

我發現自從他們不打之後,陸陸續續的就有許多同學進來了,看來大家都和我一樣被他們嚇到不想進來吧。

 

 

 

 

「嘿。」突然有人從我旁邊撮了我一下。

「?」我轉了過去,看到的是剛剛和別人打架的眼鏡貓,和一個有金色頭髮的鳳凰女。

 

「你是褚冥漾對吧!」鳳凰女很認真的對我說。

 

「恩。呃、你們找我有事嗎?」我很疑惑,想我這樣有這一副路人臉的人,沒是和我說話幹嘛呢?

 

「哇!我就知道,千冬歲,是他耶!」少女很興奮的說。

 

「阿,真不好意思,我是米可蕥你可以叫我喵喵,然後我旁邊的是千冬歲和萊恩,我們可以叫你漾漾嗎?」喵喵簡單的自我介紹。

 

「可以。」反正都被叫這個綽號也習慣了。

 

「不過我只有看到2個人阿....」阿、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萊恩‧史凱爾你給我把頭髮綁起來!!!」千冬歲怒吼。

 

「喔,好......」

 

 

「漾漾真不好意思,因為萊恩的存在感必較薄,所以沒綁頭髮看不到。對了,我叫雪野千冬歲,以後請你多多指教了。」

 

過沒多久,我就看到一個很神奇的畫面,我身旁有個人影慢慢出現。這實在是太可怕了,不管是誰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也一定會被嚇個半死,我形容不出來那種感覺,一句話告訴你,不要問很可怕。

 

「漾漾你好,我是萊恩‧史凱爾,你叫我萊恩就好了。」萊恩一臉平淡的自我介紹,等等...你們其他人都習慣這樣了嗎?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你們這群火星人。

 

「恩,萊恩你好。不過萊恩的型態是狗狗嗎?」其實我很少會看見有狗型態的精靈,因為大部分是家犬,除非.......

 

「嗯.....算是狼吧。」萊恩的臉上有點困惑。

哇塞,竟然是狼,等等我越來越覺得這裡其實是野生動物的天堂了。

 

 

☆ ☆ ☆

 

「這裡就是學生餐廳了,漾漾你有想吃什麼嗎?根據我的調查,90%的榜首都喜歡吃鹹的,剩下10%的榜首是比較喜歡吃甜品那一類。」千冬歲說完還順便推推他的眼鏡。

「我比較喜歡甜的耶!」不好意思我就是那剩下10%的可憐人,千冬歲很可惜的你的數據對我沒用。

「.....看來要調整一下了.......」千冬歲小小聲的說。

 

「吶、漾漾你知道你的直屬學長是誰嗎?」喵喵把我拖到甜品區,在哪裡我看到了好多好多蛋糕。

「阿、不知道耶。」我看到前方有草莓幕斯,還有黑森林蛋糕和提拉米蘇,還有一些日式和風茶點。

 

「那沒關係、等等我們的直屬學長姐就要過來呦!」喵喵笑著說。

我到底要吃甚麼呢,和風茶點感覺很好吃,但又好想吃提拉米蘇,阿阿、好困擾。

算了。都吃好了。

 

我拿起夾子,把想吃的都夾起來。

嗯...有4個蛋糕和一些小點心應該夠我吃了。

 

 

「...漾漾、漾漾!」

好像有人在叫我。


等等...我剛剛好像忘了喵喵在我旁邊。

 

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喵喵一臉荒張,「阿阿、喵喵對不起阿,剛剛太專心在蛋糕上了,抱歉。」

喵喵露出放下心的表情說:「漾漾你下次不要在這樣囉,這樣大家會很擔心你耶。」喵喵手插者腰在訓我話。

 

「嘿嘿、抱歉下次不會了。」

 

「好啦,那學長姐也快到了,那漾漾走吧。」喵喵很自動的搭著我的手,然後和剛剛一樣,被喵喵拖著走........

 

嗚嗚...蛋糕,我發誓我等等一定回來找你的!

我眼看甜點區離我越來越遠,內心不僅有點淡淡的哀傷,吶、我怎麼那麼容易被人牽著走呢?真令我該笑不是該哭也不是阿。

 

 

「你們就是我們的直屬學弟妹嗎?」眼前這一名有著和千冬歲十分相似的貓精靈對我們說。

 

 

「是的,喵喵沒記錯的話,你是夏碎學長對不對?」

 

「呵...沒錯我是,另外我身旁的是冰炎和庚。」夏碎學長笑了笑對我們說,說真的,夏碎學長真的長的和千冬歲很像,如果他們不是同齡的話,我會懷疑他們是不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

 

......如果,這麼湊巧夏碎學長是千冬歲的直屬學長的話.....等等、不會那麼剛好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我叫藥師寺夏碎,是千冬歲的直屬學長,以後請你們多多指教了。」夏碎學長很有禮貌的彎下腰,像我們自我介紹。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什麼神奇的力量了,怎麼剛剛好和我說的一樣呢......

我看到千冬歲的臉微微紅起,而另一方面,夏碎學長則是笑了笑和身旁的人說話。

千冬歲和夏碎學長該不會有什麼.....

 

現在支持多元成家的,千冬歲,不用怕、我支持你!

 

接著夏碎學長身旁那個板著一副冰塊臉的人說話了,「我是冰炎,是你的直屬學長。」冰炎用手指著我。

诶等等...我的直屬學長是隻兔子精靈,為什麼大家的學長姐都看起來很溫柔,很威。為什麼我的學長看起來一臉面攤,感覺很難相處阿。

「呃、學長你好,我是褚冥漾。」

 

「學長是兔子精靈嗎?」我下意識的問了一個蠢問題。我很懷疑通常有兔子的班級,不就是可愛動物區嗎?

 

身旁的人聽到這一句話之後都在偷笑,尤其是夏碎學長,你偷笑也太明顯的吧!

 

突然學長一個眼神殺過來,示意叫我閉嘴,在多說你就死定了。我從剛剛的眼神解讀到這一句話,呃...我發現學長根本是披著兔子皮的大野狼,隨時都會把別人吃掉的意思,根本是個紅眼殺人兔阿阿-

 

根本不是可愛動物區的純情兔子,我感到悲傷阿。

 

 

 

大家都和自家學長姐都相處的差不多了。

 

惟獨....我這邊,因為我每次問學長一些問題時,他十次有九次會狠狠巴我的頭,嗚嗚...人家說越打會越笨啦,我不依!

而且每次學長打完我之後喵喵他們就會露出很詭異的表情,等等...我什麼事都沒做阿!

 

「呃...喵喵你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和....學長?」唔好痛,學長你這個暴力兔,想謀殺人也不必這樣吧,我摸摸我那可憐的頭。

 

喵喵果然露出了詭異的眼神看我看學長,「沒有啦,喵喵是聽人家說,打是情、阿不是,是越打感情越好,漾漾不用介意,我們現在支持多元成家!」

 

你剛剛是想說,打是情、罵是愛吧,我的天阿,「喵喵你怎麼把我和這暴力兔,湊成一對阿......」

無意間,我又把我想的脫口而出了.......

 

「怎樣,有意見?」暴力兔說話了。

 

「對不起我錯了,小的沒有意見,請學長息怒。」

 

「呀呀,好閃阿,趕快去登記結婚吧,現在高雄開放同性結婚了。」夏碎學長笑的一臉詭異,我都不知道夏碎學長你是這樣的一個人阿!

 

「我會記得你說的,夏碎。」

 

 

等等學長你........不要啊!!!

 

 

 

 

未來,是個不確定的數字。

 

會發生什麼事,我們誰也都不知道。

 

 

現在唯一知道的是.....

 

 

故事還在持續發生,我們的未來要靠自己的雙手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去打拼。

 

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未來。

 

 

 

 

FIN.

 

 

*後記

安安//這裡是某喵

最近剛考完,腦中跑出一些很詭異的產物

(這是其中之ㄧXDDD

好的,其實這篇最後偏題了啦QAQ

請笑納收下,歡迎到噗浪找我玩,我不會咬人,很乖!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