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大學生設定有

★主為冰漾向

★自創人物交往有

★微虐

先虐後甜

 

※ 

第一次找到了懂自己的人。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但,因過於了解彼此。

 

而無法, 跨過那名為「朋友」的界線。

 

我們可以改變現狀嗎?

 

                                  

 

時間:1000   地點:冰炎家外。

 

 

「學長-」我發出適當的聲音,喊著學長,並從就地取材的拿起一顆小石子,往學長房間的窗戶丟。

 

要死,那個有錢到要命的紅眼殺人兔,一個人住在鄰近大學和商圈的一棟透天,真不知道是孤癖,還是怎樣?

我站在學長家門口,靜靜的等學長開門。

 

大概也沒多久,大門就開了。

 

一開門就聽到學長的聲音,「褚,我不是有給你鑰匙嗎?

其實學長有給我鑰匙,但我的個性嘛,很多東西都會突然不見,不知道是自己有長腳跑走了、還是會飛,總之個種奇形怪狀的情況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嘿嘿...就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呀。」

 

「你真的是...」學長想罵我,但想到我這種個性就...令他哭笑不得阿。

「嘛,別說了,快進去,外面有點冷。」正值悶熱的仲夏,但今天的晚上卻有點涼爽。

 

「好,進來吧。」

 

 我拿起可樂喝了一口後說:「是說,學長又被告白了耶。」
人家說,長的帥、爛桃花多阿。學長,長得帥不一定是好事阿。

 

「嗯。怎樣?」學長默默的拿起竹籤往鹽酥雞刺。

「沒阿,只是在想...學長明明有那麼多人紛紛想你告白,你怎麼都沒接受?

「哼,要你管。」學長冷哼了一聲。

「诶,學長是有心儀的人,還是根本就有......

我還沒說完,我的後腦杓就吃上重重的一擊。

 

「別亂說。」學長說完還順便送一個白眼給我。

好好好,你老大你最大,小的不知輕重我錯了。

「對不起我錯了。」不知道是相處太久,一開始明明就不會如此暴力的,可是後來就....變本加厲。

 

還有阿,相處太久,連我在想甚麼都知道,根本就是無形的讀心術嘛!我不依!!

 

「對了,你七夕那天有空嗎?

「蛤?」找我,七夕耶!?

 

「對啦,那麼懷疑幹嘛,我手上兩張電影票,別人送我的,所以你有空嗎?

「有有有空!!!」免錢的能不去嗎?當然要去阿!!!

 

「好,那天晚上9點到電影院門口。」 

冰炎的嘴角微微上揚。

 

明明最了解彼此,卻不懂自己的心。

等到錯過之後才發現.....

我喜歡你。

 

 

一股股風從我身旁吹拂過,有點冷。

不知道學長他甚麼要過來呢

我望了望手上的手錶,時間是850分。

 

距離九點只剩10分鐘阿。

  

遠遠地,我看見熟悉的身影。 

他緩緩的走過來。 

 

30公尺、20公尺、10公尺。

 

眼看距離愈來愈近時。

「學長!」微弱的一聲,從我口中說出。

 

沒有回應......

 

學長突然停下,之後有個女生出來和他說話。

學長在和別的女生說話??

 

诶,為為為甚麼!? 

眼看那兩人越聊越開心,不知為何,我的心好痛,像被丟入萬丈深淵般、狠狠地豪不留情。

 

我想離開。

離開這裡。

不管那裡都好,只要......

沒有那兩人所在的地方就好。

 

下意識的,我離開了。

 

 

「哈哈,就說了...

吵雜、我身旁的這位女人從剛剛開始就講個不停,要不是她是父母親重要的客戶的女兒,我可不會和她待在一起。

 

得快點,今天和褚有約,不能在這裡和她耗時間了。

「不好意思,我等等和人有約先走一步了。」和她說完後,她愣了愣才說下次見。

 

突然有個熟悉的人影從我旁邊跑過。

-是褚嗎....? 

 

我想追過去,但時間有點晚了。

我看路旁的大時鐘,已經905分了。

褚他......還在嗎?

他不會走的吧。

 

我用很快速的腳步抵達約定的地點。 

「褚...? 

他不在這裡,那代表剛剛那個人是...

-褚。

 

我往回跑,往剛剛褚跑的方向跑。 

 

不可能,褚他怎麼敢不遵守約定離開。 

我回想剛才的畫面,褚剛剛好像...哭了。 

哭了。我剛剛做了甚麼令他生氣的事嗎?

 

褚他不會因為我遲到而哭,那到底是因為甚麼......

意義不明。

跑了那麼久一路上都沒看到人,褚他...去哪了?

 

雨開始緩緩滴下。 

   

 

一個誤會。

 

拉遠了彼此的距離。 

 

   

 

淚水不停的流下,為甚麼要哭?

心好痛。

 

天空開始下起雨,雨勢滂沱,宛如我現在的心情一般——傷心。

雨勢越來越大,在我臉的是淚還是雨,已經分不清楚了。

 

我已經改用走的了,享受在雨中漫步的感覺。

看著路上行人都是一對對的情侶,不禁感到有那麼一點孤單。

 

我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

剛剛那個是學長的女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身為學長的朋友我應該要祝福他們兩個,而不應該跑走。

 

-自己還真沒用阿。

 

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有人在叫我。

好熟悉的聲音。

 

好累,我想休息。

頭昏昏脹脹的,好想睡。

全身濕濕熱熱的,好討厭。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懦弱、不應該看到他們兩人在一起就害怕的跑走。

討厭。

 

   

 

「怎麼辦,漾漾燒成這樣,會沒事吧。」衛禹一臉慌張的詢問。

 

「禹禹別擔心漾漾他會沒事的,以喵喵的醫術是不錯的。只是漾漾他為甚麼會發這麼高的燒阿?」喵喵一臉感到疑惑。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對阿,衛禹你不用擔心,喵喵的醫術很好,不過我也很好奇漾漾他為什麼會發高燒。」

 

 「事情是這樣的...」衛禹緩緩說起剛剛發生的事:「剛剛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正好看到漾漾在外面淋雨,於是我跑過去叫他,可是漾漾一點回應都沒有,所以我很擔心他,於是我就跑過去找他,沒想到當我靠過去的時候漾漾他...昏過去了。」

「至於之後就是你們所看到的樣子。」衛禹嘆了嘆一口氣。

「都是我不好,如果我早點看到漾漾的話...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原來是這樣嗎...禹禹這不是你的錯,如果你沒發現漾漾的話,後果會更可怕。」米可蕥安慰著衛禹。

「是阿,就像喵喵說的,如果你今天沒有發現漾漾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所以不是你的錯。」千冬歲一如往常的推推他的眼鏡。 

 

「是嗎...謝謝你們。」衛禹露出往常的笑容。

 

「那麼,現在是要好好處理漾漾的這件事了。」

「「嗯。」」

 

「那麼首先,先等漾漾醒來,在好好問他怎麼了。」

 

 

還沒察覺的心情,逐漸淡忘。

 

與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唔,頭好痛。

我爬起身子看了看自己身在何處。

 

「咦,我怎麼在這裡?」這裡是衛禹家阿,我昨天不是好好的回家了嗎?

 

喀擦的一聲,門開了。

走進來的是,一頭金髮的少女-喵喵。

 

「漾漾你醒過來了,太好了-」喵喵一臉欣喜的往我這衝過來。

「等等阿,喵喵你手上有東西!!!」我看到喵喵似乎不顧一切的,連手上的臉盆和毛巾都不管就想要往我這衝過來。

 

喵喵似乎意識到我說的話,不好意思的拍了拍自己的頭,「阿哈哈,漾漾對不起喔,差點就忘記手上的東西了。」

等等...這謀殺阿--

剛剛要不是我有提醒喵喵,我可能早就被那個臉盆打到又躺個好幾天阿--

 

「阿阿、對了得快點較千冬歲他們。」喵喵以飛快的速度衝了出去。

「阿,喵喵...」太晚叫了...喵喵已經跑走了,原本想問他,我昨天怎麼了。

 

不過,我記得好像是因為學長他們吧。

既然都有女朋友了,何必找我出去呢?

而且還是在七夕這天。

 

唉,我嘆了嘆口氣。

不知為何阿。

 

「漾漾,你還好吧!!!!!」我被衛禹突然的一句話給嚇到了。

「诶阿,我很好。」

 

「是嗎?」

 

「嗯嗯嗯,我現在可以吃下很多個蛋糕喔!」我下意識的回了這一句。

 

「哦~那你要不要說說你昨天幹了甚麼事阿,漾、漾。」

 

這語氣.....該不會是!?

我轉過身,果然和我想的沒錯。

-是千冬歲!!!!!!!

 

看到千冬歲之後,我決定裝死。

 

「褚冥漾,別裝死,給我好好說你昨天發生了什麼,你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你嗎!!!!」千冬歲一秒讀出我的想法,看來不從實招來是不行了阿。

 

「唔,好吧我說...」我嘆了嘆口氣,唉真不知道我今天嘆了幾口氣了阿。

 

 

我把大致的情形說出來,但沒有說道我自己的心情。

「所以說,我是有點無法接受,學長他明明有女朋友卻不告訴我。」這是我自己剛剛想很久所得到的體悟。

 

「原來是這樣,不過漾漾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心情呢?」千冬歲聽到褚冥漾的說法,雖然他沒有說的很明白,但他感覺的出來,他的好友,談戀愛了。

 

「我的心情!?」這件事有關我的心情?

 

「嗯,這段時間好好想想吧,尋找你心中的答案。」千冬歲不打算說的太明確,想讓當事人自己發現,他對他的學長的感覺。

 

「喔好...」我的心情嗎?

或許是身邊少了一個伴侶感到孤單也不一定,適時後要找個女朋友了阿。

 

 

即使距離那件事已經3個月了。

我還是像以往一樣,沒什麼改變。

今天的我依舊過著往常的日子。

至於七夕所發生的事,學長雖然有問我。

但我撒了一個謊,說我那天發高燒所以沒有去。

 

對不起,但這是善意的謊言。

 

 

看著身旁的女孩。

有種不踏實的感覺阿。

 

事情要回朔到3小時前。

 

「唔哇哇-要遲到了阿。」

我今天不小睡過頭了,結果第一節有選修課阿,雖然很想翹掉,但那個老師很機車,只要有誰無故未到就一定會被當掉阿-

 

加油褚冥漾,只要在5分鐘內撐過這個轉角,就不會遲到!

我很快速的往樓梯轉角跑,沒想到...

「碰!」的一聲,我撞到了人。

 

「哎呀,痛痛痛,不好意思,同學你沒事吧?」我趕緊起來,便詢問眼前的這位同學。

「...嗯、沒沒、沒事,對不起,學長不好意思撞到你。」我眼前的這名學妹,她抬起頭,露出相當甜美的微笑看這我。

「......沒事就好,我來幫你撿書。」說實在的,看到那名學妹的瞬間我有點愣住了,她有著一頭咖啡色的長髮,過長的瀏海用兩個髮夾夾成一個X字型,穿著一個過膝的荷葉邊洋裝,身上還有著淡淡的花香,給人一種精靈系女神的感覺。不得不說,那名學妹亮麗的程度可以和學長媲美了。

 

我彎下腰幫這名學妹撿書,卻意外看到這名學妹是日文系的,「咦,學妹你也是日文系的阿,請多指教我是日文系三年級的褚冥漾。」

 

「學長請多指教,我是葉彌日文系二年級,還有謝謝你幫我撿書,果然學長和傳聞中的一樣好呢!」學妹笑了笑對我說。

 

「诶,我有很有名嗎?」我有點不明白像我這樣的路人臉的人,去路上隨便找一個都有阿。

 

「嗯,學長很有名喔,因為學長常常幫助人,而且又與日文系和醫學系雙修的冰炎學長一起做過一些好事,嘿嘿...連我也是學長的粉絲呢!」學妹很認真的說起。

「是這樣嗎...?」我小小聲的說,看來也是因為學長阿。

 

「吶、葉彌學妹,這本是最後一本囉,給你,希望下次可以見面喔!」我向學妹笑了笑,便繼續往樓梯上走。

「好的,謝謝冥漾學長。」學妹也笑了笑。

 

 

 

這是我與那名學妹的相遇,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對吧!

接下來的事令人感到,不像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終於...漫長的課結束了,我往教室外走。 

不過今天就只有這一節,既然沒課了那回家繼續玩我的遊戲好了。 

我昨天才剛打到稀有素材,結果不知不覺的就玩到半夜3點半了,情急之下才去睡覺。

這也是有一部分睡過頭的原因。

 

等等先去吃個早餐好了,吃巧克力幕斯蛋糕!

我沒記錯的話,出校門之後左轉就是那家店了。

 

我一邊思考著等等要吃的東西,卻一不注意又撞上了人。 

「呃阿,好痛、對不起你沒事吧?」當我抬起頭看那位同學的時候,說實在的,我嚇到了。

「咦咦咦!!是你,學妹!?」這機率也太巧了吧。

 

「咦,冥漾學長!?」學妹露出吃驚的表情,而且神色帶著疼痛。

「學妹你腳是不是扭到啦?」我有點擔心她,畢竟是我不注意先撞到人家的。

 

「嗯...扭到了,不過我可以走,學長你不用擔心。」學妹露出了逞強的笑容。

「別裝了,來,我背你,畢竟是我剛剛恍神,才撞到你。」我指指我的背要學妹上來。

 

「嗯....」學妹乖乖的騎上我的背。

「先這樣走,你等等有沒有事?」我稍微的調整姿勢,讓她的腳比較不痛。

 

「沒有,學長等等有事要忙嗎?」學妹有點擔心我接下來的行程。

「嗯,我等等要去出校門之後左轉那家吃甜點,你要一起嗎?」我邊背著學妹邊走,說實在的學妹沒有很重,反而相當輕,所以背起來一點都不困難。

 

「轉角那家嗎?那家很好吃耶!」

「太好了,哪我們就一起去吃吧,當作今天撞到你兩次的歉禮。」沒想到這名學妹也是甜食黨,那就以甜食當道歉的禮物好了。

 

「好阿,謝謝冥漾學長。」學妹開心的笑。

 

「既然這樣就衝阿!!目標轉角的甜品店。」我背著業彌學妹,快速的跑。

 

「哈哈...學長太快啦!!腳會痛。」

 

「诶,這樣嗎!?那我慢一點。」

 

很開心,不知名的歡樂。

總覺得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冰炎的臉色突然難看起來。

「冰炎,你怎麼啦?怎麼臉色臭到像被喜歡的人甩掉。」夏碎暗自偷笑著,因為很久沒看到如此難得一見的景色了。

 

「......」冰炎沉默。

 

「诶,該不會被我猜對了吧!沒想到堂堂日醫雙修的冰炎殿下也有被拒絕的這天。」夏碎笑的更開心了。

 

「夏碎,閉嘴。」冰炎怒瞪了他,冰炎現在只想狠狠地揍夏碎這隻老狐狸。

 

「好啦,既然偉大的冰炎殿下有情感上的問題何不談來聊聊呢?」說真的他也蠻想知道冰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我不知道。」

 

「蛤!?」突如其來的這句話讓他有點小驚嚇。

 

「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感情。」冰炎悶悶的吐出這幾句話。

 

這句話反而讓夏碎疑惑了,在學術上體育上樣樣皆行的冰炎,怎麼會敗在情關呢?

「那我問你,你剛剛是看到什麼臉才那麼臭?」

 

「褚背著一個女生,很開心的樣子。」回想到這裡冰炎內心就有些許不開心。

「喔,原來阿。」聽到這句話夏碎突然恍然大悟。因為這兩個人在情關上總是如此遲鈍,才會一直無法修成正果。

 

「原來...?」

 

「冰炎我問你,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對褚的感覺,以及,如果褚交了女朋友之後你打算怎麼辦?」夏碎認為當他們倆都在感情上迷茫不清時,就需要有人好好給他推一把。

 

「我...不知道......」無法想像褚交了女朋友之後,自己會怎樣。可能但只是可能,自己應該會失控吧。

 

「沒關係,未來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讓你好好思考,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我們必須處理1個月後就要畢業的事情。」

 

「嗯。」沒有錯。現在該做的事不只那件,至於褚的事,來日方長。

 

 

說真的,我嚇到了。

 

剛剛和學妹聊了不久後,她就突然向我告白。

 

『學長,我...喜歡你。』

 

我當時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好。』

 

可能是之前學長的事給了我一些想法。

-是時候該找個伴了。

所以我才答應人家的吧。

 

之後我們便交換彼此的交友軟體。

 

而且,也因為學長的那件事,讓我覺得要告訴重視自己的朋友,自己有女朋友了。

就在我和葉彌學妹交往的隔天,我正打算要和喵喵他們說時,沒想到他們的消息都很靈通,我還沒跟他們講就得到這樣的回答。

 

『漾漾,不用說,這是你的私事。我懂。』千冬歲拍拍我的肩膀。

『漾漾,不管你做甚麼選擇喵喵都支持你。』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那當下真的令我傻眼了。

為什麼我沒說你們都知道阿!!!

太扯了,你們是鬼!是鬼阿!!!

 

 

這些大概是我和她剛交往1個星期所發生的事。

 

 

一個突然的訊息從我的臉書介面跳出來。

-是學妹。

我打開與學妹的聊天畫面。

 

『嗨嗨// 學長。』

 

『嗯?』

 

『學長,你難到不好奇,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是蠻好奇的。』我用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打字。

說實在的,我很好奇這件事。

我已經和她交往了整整一個月,也頂多只有牽牽手,沒有做到更下面的事,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不如更像兄妹。

 

『這個,這就是我認識學長的開端。』她傳了一個網址,我點了下去。

 

網頁的形狀慢慢浮現。

當它全部跑好時我發現了一件事。

 

『這不是學校的網站嗎?』

 

『是的,沒錯。這是學校網站。學長,你點一點旁邊的網址,有一個叫討論區的地方。』

我移移我的滑鼠,讓指標移動到那裡。

 

『嗯,我點了。』

 

『那、點一下最夯話題。』

 

我一點最夯話題的地方就有好幾個不同的分類跳出。

『接下來?』

 

『點一下"萌死你的CP"這個。』

 

這個名字實在........

不過也還蠻好找的,因為就在第二個。

 

一點下去,我徹徹底底的傻了。

 

 

RE:♡ 排行榜♡ 

作者:最偉大最可愛的小扇扇

 

標題:校園最熱門CP萌死你

時間: Sun   May   09:20:36    2015

 

1.孤傲王子冰炎X呆萌褚冥樣。                         28106票。樓主推薦:★★★★★★。所謂的打是情、罵是愛,最萌CP 萌死你們。(小編最愛,多送一顆星>///<

2.腹黑王子夏碎X傲嬌兄控千冬歲。         12969票。樓主推薦:★★★★★。兄弟的禁忌之愛,能不看嗎?

3.跌倒王子休狄X賢妻良夫阿斯利安 。10454票。樓主推薦:★★★★★。阿摔與阿利,傲嬌與溫柔,是一定要看!

4.溫柔大哥哥伊多X面冷心善雅多。             8457票。樓主推薦:★★★★☆。兄弟組阿(血槽以空...

5.微笑精靈賽塔X暴走天使安因。                     7651票。樓主推薦:★★★★☆。神聖組,絕對萌到你心。

   查看更多...

 

 

 

『學長,是不是很萌www』    

我被學妹傳來的訊息嚇到了,更正,是被回復意識了。學妹你是腐女對吧對吧!

『呃.....原來我這麼有名。』那投票率實在太太太驚人了!將近3萬的人有投诶!

 

『學長,你可以答應我,接受我、我很開心。不過我認為,我對你和你對我的感覺不同。』

『你可以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請求嗎?』 

 

『可以,但是什麼?』

 

 

學妹傳來了這樣的訊息。 

 

『我雖然才認識你短短的1個月,在這一個月中我體悟到了,何謂戀愛、何謂幸福、和快樂。但我從你身上得到更多是,對朋友、家人般的照顧,學長你人很好,真的。曾經在我感到迷惘,不知怎麼走下去,該如何面對未來的時候,是你和冰炎學長給了我鼓勵、讓我有活下去的希望。謝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也謝謝你讓我有希望,更謝謝你給我一場難忘的初戀。』

『我認為這段時間下來,你就像哥哥一樣照顧我,所以是時候要和你分手了,你身邊一直以來都有一個深深愛著你的人,不要迷惑、迷網,好好面對你對他的心情。你認為你自己對他的感覺是甚麼?學長學弟的關係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對他做的事早已越過學弟的身分,甚至是朋友。』

『我想我能說的並不多,剩下的......要靠你了。』

 

眼淚莫名的流下,流下的不是不捨,而是對於學妹對自己感情。

她明明很喜歡自己,可是我卻做出像哥哥行為的事。

她一個人忍受了莫大的痛苦。

與其如此,分手還比較好。

對我們而言。

 

『分手吧。』呵...第一次的戀愛竟然被發了好人卡,自己也還真慘阿。

 

『 謝謝你,學長,就算分手了我們也還是朋友喔。』

 

『嗯。還是朋友。』

 

『對了,學長加油。早點讓我看到你和冰炎學長的戀情開花結果吧!』

 

我會的,謝謝你學妹。

是時候該面對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此時此刻,另一方面。

 

 

 

『 謝謝你,學長,就算分手了我們也還是朋友喔。』

 

 

『對了,學長加油。早點讓我看到你和冰炎學長的戀情開花結果吧!』葉彌笑了笑,關起筆電。

 

「加油!就算分手了,學長你也不要忘記我,你和冰炎學長加油吧。」晶瑩的淚珠,一點一點的滑落。

 

「明明說好了不要哭的。這樣真的很...」傷心。

 

她抹去臉上的淚,「還有一件事沒做......」

 

 

 

 

 ※  

 

迷網的心。

該如何是好?

 

 

 

冰炎看了看時間。

在兩天,他們就要離開這間學校了。

 

冰炎是畢業時的畢業生致詞代表。

他已經寫好了講稿,他準備把機會賭在這次上面。

 

只是褚有了女友.....

他們兩有整整一個月沒有好好聊過,就算想告白也找不到機會。

因為每一次,褚看到不是很快的跑走,或是假裝沒看到,還有時候被抓的正著想好好和他談一談時,他就丟下一句:「學長加油!」

就跑了,種種情形實在令冰炎很生氣,好想直接抓住他和他說,我喜歡你。可是這樣會打草驚蛇,所以不行。

 

「欸,夏碎你有甚麼有趣的事?」也快畢業了,冰炎也不妨放鬆一下,聽聽很少聽的八卦也無妨。

身旁的人轉了過來說道:「呵...沒想到冰炎你會想聽八卦阿,呵呵呵...」 

「嘖,煩死了,快說。」夏碎這個老狐狸,連聽個八卦也要笑得這麼詭異。

「好好好、我這裡有個挺令你感興趣的話題。」夏碎拿出了手機,點了點學校的討論區的今日最熱門,然後點了第一個拿給我看。

「呵...你看一下吧!」

 

 

RE:【大會報告!!!!

作者:最愛貓貓的喵喵

 

標題:希望!!!!!!!!!!!!!!!!!!!!!!!!!

時間: Sun Jun   05:37:02    2015

 

 

這裡是樓主(喵喵) 

我有一個振憾人心的消息喔www

相信各位都知道我們的呆萌漾,和別的女生交往對吧。

根據有效線報,他們倆分手了!!!!!!!!!!!!!!!

 

這樣代表我們的最愛CP有希望了!!

 

--------

xlojf1023:頭香!有希望+1

nicowww:喔喔,正統CP要回歸了嗎www+2

fuxkyou2:震撼我心阿+3

lolxdppyt:以哭死,冰炎殿下快追回來+4

papaya8:分手太好了呀+5

...以下略10000。

 

 

「欸,夏碎這是真的嗎?」冰炎有點驚訝,沒想到褚分手了。

「你認為米可蕥會騙人嗎?而且小歲也有和我說。難道褚沒跟你說?」夏碎疑惑了。

 

「......」冰炎不發一語,看來是默認了。

 

「我說阿,冰炎你不覺得你和褚的關係愈拉愈遠了嗎?」夏碎走到冰炎旁,拍了拍他的肩膀。

「.......」在度沉默了。

 

「哎呀,冰炎,你這樣下去不行喔,褚現在單身,並不代表他之後會一直這樣下去。這樣...褚遲早有一日會被追走的。」

「.......不會的。」

「嗯?你怎麼知道不會呢?」夏碎反問。

 

「因為,我會先追到他。」

「呵...祝你成功。」夏碎笑了笑。

「不用你多心了。」冰炎冷哼一聲,他一定會成功的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機會。

 

「冰炎,外找。」班上同學走來和他說,便指指窗外。

 

--褚的前女友,葉彌。

 

 

 時間:早上10點  地點:學校頂樓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冰炎看了看身旁的女孩。

 

葉彌走向他的前方說:「學長你因該知道了吧。我和冥漾學長分手了,其實我會和他交往沒什麼,原因是我想體驗一次初戀,和自己最愛的人。然後我認為是時候該放手了,所以和他說了分手。呵...這些都對你沒什麼吧。」他又繼續說:「在我眼中,你和他是互相喜愛的,只是缺少了那一點勇氣,我在此以朋友的身分祝福你們。」

她轉了身說:「最後......冥漾學長好像對你有些誤會,趕快解開吧!他人在清園。」

 

「雖然我不太了解你,但你是不是得了什麼?」冰炎總覺得這個人有些隱情。

「...被發現了阿......那麼就告訴你吧。」她嘆了嘆幾口氣。

 

 

兩顆心,開始靠近。

 

 

 

  時間:早上11點  地點:水之清園

 

不知道學妹叫我在這裡等阿等,要幹嘛?都去了那麼久。

哎哎、我看看藍天白雲發發呆好了。

 

一朵雲,兩朵雲飄過,三朵...诶!?為什麼這個好像不是雲,比較長,而且也很漂亮......

我伸手一抓,呵呵果然是阿................

 

「阿阿阿阿---」

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是學長的頭髮阿阿阿阿-

 

啪啪兩聲,「褚安靜點。吵死了。」

嗚嗚...學妹你陰我,如果是學長我早就不等上1小時了。

「對不起,我錯了。」

 

「對了,褚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學長突然說了這一句。

「蛤?有嗎?」我有誤會學長什麼嗎?

 

「那你為什麼,最近看到我就跑,連你分手了都不跟我說。交往也是,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冰炎抓住褚冥漾的雙肩,讓他五法脫逃。

 

「吶,為什麼你連交個女友都不和我說?」

慘了...我又想哭了。為什麼每次一想到這件事都想哭呢?

褚冥漾,你不可以哭。

哭了輸了阿......

 

「我,我沒有交女友阿。」冰炎總算知道誤會了。

 

褚冥漾忍住淚水說:「學長別狡辯了,那天我都看到了。」

明明就有交,為什麼不承認?

 

「喔,哪天?」

「就七夕那天阿!!」不能哭不能哭...

「褚...你不是說那天你發燒,不能來,那你怎麼看到的?」原來褚那天是騙他的,看來他沒有看錯人,那個在哭的人是褚。

 

「這...我看到你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所以...」才離開。

「才離開?」

 

「嗯...」淚水不能掉,不能......

 

「那個女的是父母親重要的客戶的女兒,所以才和他說話的。」冰炎解釋了當天的事。

「所以...不是女友?」褚冥漾怯生生的問。

「恩。而且...」

「而且?」

 

冰炎把嘴巴靠到褚冥漾耳旁:「我喜歡你」語畢,冰炎跑了。

 

淚水掉下來,不停地。

不是傷心而是喜悅。

 

 

此時此刻只想大聲告訴你,

我喜歡你。」

 

 

鳳凰花飛舞。在訴訟這與你的情感。

 

「Getting together in haste and breaking up in a rush;flowers blooming and withering endlessly;only friendly sentiments remaining in our hearts.Don't be disappointed on the journey of life. There are friends in the world. Seize your chance and value your opportunities. May our friendship beeverlasting.Although the distance between will space out us, may we remember our true friendship and blessing.Let’s bless each other with happy futures, forever.」譯:(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友情藏心中。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分,祝願我們友誼長存。雖然時空會將我們分開,我們卻依然記憶彼此最真誠的友情和祝福。讓我們彼此祝福,願未來美好,直到永遠。)

 

冰炎認真的念著他的英文講稿。

「嗚...」為為什麼我們座那麼前面阿,學長講得那麼感人,怎麼叫人不哭呢?

 

「最後請容許我說一段話。」冰炎對著在場人員說。

他這句話引起了台下不少騷動。

「诶,殿下要說甚麼阿?」

「呵...是甚麼呢?」

「是哪句話可以在這種場合說?」

 

他張開嘴緩緩說道:「我和你曾經是摯友、對於互相最嘹解。我們也曾經錯過、迷茫過,我離你得距離越來越遠,但經過好一段時間,我才領悟到一件事。我想在這鳳凰花飛舞的日子,訴訟這與你的情感。此時此刻,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只想大聲告訴你,『我喜歡你。』」冰炎對眾人笑一笑後說了謝謝,便轉身下台了。

 

--希望你能知道。

 

台下愣了三秒。

「哇,是誰阿?」

 

--這份心情有傳達給你嗎?

 

「剛剛好像是對著這裡講的,是誰呀?」

 

 

 

台下議論紛紛,此時此刻....

 

「嗚哇...千冬歲,怎麼辦..眼淚、停、停不下來呀...」褚冥漾邊哭邊說。

「乖,漾漾別哭。」千冬歲等人連忙安慰褚冥漾。

 

「誰、誰聽到剛剛、那那....句話、不會、哭哭、哭阿...」剛剛褚冥漾沒哭的那麼兇,但聽到冰炎看著他對他的告白,他淚崩了。

的確、剛剛的事,令他心跳漏了一拍,心中很開心,連眼淚都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

 

「好好、漾漾乖,別哭了。」

 

 

 謝謝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在今天這離別的時候,我們交往了。

 

「嗚嗚...學長...」褚冥漾衝向冰炎。

冰炎看到褚冥漾哭成這樣,實在不忍心便問:「褚,怎麼了?」

 

「學長你犯規!」

 

「怎麼說?」

 

「那、哪有人,在大庭廣眾之下...告白的....」

 

「呵...不滿意嗎?那我再說一次,我喜歡你,我愛你,我的褚、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犯規犯規...好啦.....」

 

看著滿臉通紅的褚冥漾,冰炎第一次覺得,

原來幸福就離自己那麼近。

 

好想把時間停止再這一刻,永遠地。

 

 

我們曾經懵懵撞撞的錯過,現在不再迷茫。

已經找到通往幸福的答案了。

 

我們兩人能在一起,這就是最幸福的事。

 

 

FIN.

 

 

 後記*-

 

呵呵呵...終於打完了(作者因為太多字而發瘋了

破萬了哈哈哈(死目

 

是說這裡廢話一下~

 

葉彌:其實在過不久我的眼睛就完全失明了。

冰炎:所以....

葉彌:我在創造,我還有視力時,所能看到的世界。

漾漾:嗚嗚...學長你不能救救學妹嗎?

冰炎:我可以是可以,但為什麼?

漾漾:就當學妹是我的妹妹一樣,拜託啦~

冰炎:好是好,但今天你要和我一起做那個喔。

漾漾:嗚,怎麼能....

冰炎:你已經來不及了。

(此時眾人早就帶好墨鏡看戲了。)

 

 

所以說~葉彌當時和冰炎說的是她即將失明了

而呆萌漾後來知道後一直去盧他家學長~

換取的條件是~

那個喔~相信個位都知道了www

 

 

大概這樣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感謝鑑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