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內有架空,慎入 

※雷者勿入,請按右上角可愛的叉叉。

 

※ ※ ※

 

為什麼啦--

為什麼冰炎會在我旁邊啦!!

 

老媽,該不會......你兒子就在神智不清的時候被吃掉了!?

 

啪的一聲,我的頭又痛了。

 

「是我要頭痛不是你頭痛吧,一大清早在那想什麼東西阿,就那麼想被吃嗎?」冰炎剛起床就打人,老大你脾氣不好喔。

 

突然一股殺氣往我這掃射。

對不起我錯了。

 

「诶,誰誰誰想被吃阿,還有你怎麼會在我旁邊阿?」

去你的被吃,你才被吃啦,你全家都被吃,哼哼哼。

 

「呵...你連你昨天做了什麼都忘了嗎?」語氣中帶著滿滿的......總覺得毛毛的,不舒服。

 

我昨天做了什麼嗎?

我仔細回想。

等等我好像......

 

※   ※   ※

 

冰炎看著眼前這名滿臉通紅的少年,看來他好像想起什麼了。

 

「想到了嗎?」冰炎實在很喜歡,看著他臉紅的樣子,很可愛。

 

褚冥漾相信現在的自己,臉一定紅的和蕃茄一樣。

 

阿阿、太犯規的,讓人忍不想親他一下。

這是你先誘惑我的,別怪我。

身為一個生理正常的男人,眼前有喜歡的獵物,能不碰嗎?

 

「诶...那個...我.....唔阿!」突如其然的,一個冰涼的觸感,正撫上褚冥漾的唇瓣,堵住了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對方深深的吻著褚冥漾,讓他都快喘不過氣了。

 

「唔...哈阿.......你沒事...哈...親我幹嘛...」 褚冥漾大口大口著呼吸著,他鼓起雙頰害羞的問。

 

「呵...誰叫你要....」

 對方柔軟的唇實在讓人捨不得離開,但再不離開對方就呼吸不了空氣。

 

「我...怎樣......?」呃不好意思請告訴我為何突然被強吻。他聽著對方心中所想的言語。

 

「露出那種想被親的表情。」偶而,小小的整他一下也無妨吧?

「而且很誘人。」

 

「.......」褚冥漾啞口無言,他心想,拜託,我可是男的男的男的耶,誘人這種語詞不是用在女生身上才對嗎?

 

「男的也可以,你都不知道你露出多誘人的表情呢?像叫我吃掉你一樣。」是誰說誘人這種詞不能用在男生上呢?

 

「.......」阿阿阿-絕對絕對臉紅了啦,我覺得我沒有很誘人阿-褚冥漾心想。

 

「呵...」我揉一揉身旁那位,臉紅到不行的人的小腦袋。

 

「好了,該起床了,別腦殘。」輕輕的和褚冥漾說。

我離開床上,看著床上那一個把自己包成一坨,在那滾阿滾的人。

呵...真有趣呢。

 

※   ※   ※

 

「褚....褚.....」

總覺得好像有人在叫我。

「褚---」

真的有人在叫我嗎?可是好想睡....

 

「褚-再不起來你就死定了!!!」

等等...這不是錯覺阿。這是冰炎的聲音阿!!

我立刻起床,以免發生什麼悲劇的事。

 

「我我、我起床了!!!」 

 我趕緊從床上起來,離開那溫暖的被窩。

 

冰炎似乎看見我離開床就沒有想揍人了,便說道,「我早餐用好了,在外面,趕快用一用去吃。」語畢,他轉身走人了。 

 

他走出去便關上門之後過了一陣子。

走了嗎?

因該走了吧。

那、就可以繼續睡了吧。

俗話說的好,心動不如行動。那麼就

-繼續睡吧。

 

我撲上這柔柔軟軟的大床鋪。

真舒服阿,床上還有些許暖暖的氣息,有被太陽曬過的味道呢!

真想睡......

.......

 

我換個姿勢,想找到一個舒服的睡姿。

 

但...

睡不著阿- 

 

還是起來好了,我揉一揉我得雙眼,伸了一個大懶腰之後便去刷牙洗臉。

 

 

※  

 

我刷完牙之後往餐桌的方向走。

遠遠的就聞到餐桌食物的香味,撲鼻而來。

 

當我離餐桌只剩下2步的距離時,我發現早餐旁有一張紙條。

「我先出去一會,等等回來。」我把紙條上的內容說出來。

看來冰炎出去了阿。

算了,先填飽自己的胃要緊。

 

 

「欸,老太婆你給我出來!」我狠狠的在老太婆的房門踹的三下。

裡面的人似乎是聽到外面的動靜,而出來了。

 

喀嚓的一聲,門開了。

 

「哎呀呀,這不是臭小子嗎?記得回家了阿!」扇拿著扇子在冰炎前方很憂閑的搧風。

「老太婆,你在創立法則時是不是漏了哪一族?」呿,這老太婆,最近分明是在打混摸魚,根本沒有心管兩界的問題。

 

「诶,小冰炎阿,你怎麼會認為我漏了那一族呢?」扇故意反問冰炎,看他是真的發現端倪還是問爽的。

「呿,你是不是忘了在天使那增加遺漏的法則呢?」冷冷的視線掃過扇。

 

「咦~有這回事嗎?」扇決定裝死,當作沒發生過。

 

「死老太婆別裝死!!!」

 

 

1.天使的據點是界線之上,惡魔的據點是界線之下,兩族無法超越界線,因為"它"是神聖的。

2.一旦超越界線會受到嚴重懲處。

3.請遵守世界法則,若有違規之處,將受到嚴重懲處。

──神 神歷元年元月元日

 

這是天使一族所記錄的,但是事實上,少了一半。

 

1.天使的據點是界線之上,惡魔的據點是界線之下,兩族無法超越界線,因為"它"是神聖的。

2.一旦超越界線會受到嚴重懲處。

3.請遵守世界法則,若有違規之處,將受到嚴重懲處。

                                                                   ──神 神歷元年元月元日

 

4.若天使不小心墬入惡魔界,請撿到他的惡魔不可以不理他,要好好的保護他。

5.如果惡魔想去天使界的話,就到無殿找創世三神-傘、扇、鏡。我們會好好的把你偽裝成天使,相對的天使也是。

6.其實越線沒甚麼嚴重懲處,第1.2則可以無視。

8.請快樂的在這世上遊玩吧!

                                                                                       ──神 神歷某年某月某日

 

「少的就是神歷元年元月元日之後所記載的法則。」冰炎單刀直入的向扇說道。

 

「呵,真不愧是臭小子,竟然發現少的那幾則法則。」扇繼續說:「你該不會認為之後的法則都是我定的對不對?」

 

「沒錯。老太婆,你為甚麼忘記在天使那加上之後的法則呢?」依照師父他們的個性是絕對不會忘了加法則上去,可是.....

 

「其實你猜對了一半,因為一開始小傘傘和小鏡鏡定法則沒找我去,所以我就和他們討論之後,決定讓我自由的加3條上去,不受他們限制,但之後小傘傘和小鏡鏡他們又在加幾條上去。所以啦,沒有全部都是我定的。」

 

「恩。然後....?」

 

 扇繼續說:「至於天使那邊是這樣的,當傘和鏡發布法則之後天使們很乖的製作了一本名叫『世界法則』的書。而惡魔呢?當然依照他們的個性,事實上他們只是口耳相傳,並沒把它放在心理,更沒有人抄寫。而且阿,天使們還把傘傘畫成了神明大人喔!所以阿~」

 

 「所以...?」

 

 「當我要下新的法則時,已經過了數百年。而你也知道無殿的時間和外面世界的時間不一樣。」

 

「恩。」

 

「時間的關係,世界法則和傘的神祇畫像已經是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而那時我跳出來說:『我也是神明之ㄧ喔!」根本沒人理我。而惡魔卻欣然接受我是神明這個事實,之後我請惡魔把法則紀錄下來,才有現在你所看到的這些。」扇那著扇子笑了笑。

 

所以...因為不相信,而沒紀錄道法則吧。

 

冰炎一邊思考著一邊走回去。

 

哎,果然有時候太過勤勞也不是什麼好事呢。

 

對了,不知道那傢伙吃了沒,搞不好又在睡,如果被我看到又在睡的話......

 

那、他、死、定、了。

 

不過最後死老太婆說:『如果你有找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的話,帶他來找我吧。』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要我把褚帶過去嗎?

 

嘛,算了,之後帶他過去就是了。

 

 

 

TBC. 

 

 

-後記

 

我們的小冰炎終於正視自己的感情了

不知道小漾漾甚麼時候才發現呢XD

是說,這集有個小細節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呢XDDD

 

最後祝這次的會考生加油!希望你們可以考上好的學校。

 

噗浪歡迎聊天悠~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