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內有架空,慎入 

※雷者勿入,請按右上角可愛的叉叉。

 

 ※ ※ ※

歷日清晨。

 

褚冥漾醒了起來,「唔...這裡是.....」我看了看這附近,嗯...貧脊的房間......阿、對了,我昨天掉下去,所以這裡是惡魔領地?.....我拍了拍自己的臉頰,「阿、會痛。」

所以......昨天發生的一切都不是作夢囉!

可惡......我還以為哪只是一個夢,等等就起來了呢!!

 

 

褚冥漾想了許久,終於從他那美好的幻想中清醒過來。

 

「唉......現在、要做什麼呢?」這裡十分的貧脊,空空的,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電腦就不能玩,我之前好不容易才練到接近滿等的線上遊戲,阿、對了,今天登入好像送稀有裝備,阿阿阿阿-

給我電腦阿--

 

「真不好意思,對不起,我的房間很貧脊,沒電視也沒電腦、更沒有你想玩的遊戲。」一句冷冰冰的言語從我身後說出。

「呃...紅眼阿、不是、冰炎你什麼時候在我後面的阿!」你是要嚇死誰,在別人很認真的想問題時,突然出來是怎樣!

 

紅眼白了我一眼,「從沒電視、很貧脊那裡就在你後面了。」

「呃...既然你都在了,為什麼不和我說一聲呀!!!」可惡,我的人權呢?

 

冰炎嘴角微微漾起,「如果說了,怎麼能聽到你在偷罵我呢?」

「......」可惡阿,偷聽別人心聲這招太犯規了!

 

啪的一聲,嗚嗚...你怎麼又耍陰的,又偷打我的頭。

褚冥漾露出可憐兮兮的眼神,無奈的抱著剛剛被巴的頭。

 

「哼......誰叫你要腦殘,還有誰耍陰的?看來打一下還不夠嘛。」

等等...老大,一下就太多了,而且你怎麼又偷聽!愛聽又愛生氣,又沒人叫你一定要聽。

 

冰炎又瞪了我一眼,「你只要別一直腦殘,別浪費你的腦細胞,我就不會一直巴你。」

嗚嗚...可惡,別偷聽就別偷聽阿,還找藉口。

 

「呃......話說,你一大早的過來是要...?」我看了看冰炎,真不知道他一大早過來是要幹嘛?難不成...惡魔這裡也有國民健康操!?所以......

啪-

為什麼又打我!!!

「去你的國民健康操!一大早的,你的腦袋裏面到底裝什麼?」冰炎用滿滿怒火的口氣說......不過,冰炎你生氣好像紅眼殺人兔......

「誰是紅眼殺人兔阿?看來你還被打不夠嘛!」冰炎笑笑的看了我,呃...那種笑容好詭異,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不過冰炎你其實是抖S吧,那麼喜歡折磨人。

 

「你這麼想是想嘗試一下SM囉?」冰炎露出惡趣味的笑。

「不用了,謝謝。」秒答。

 

「對了,我剛剛問你的,你為什麼一大早就過來呀?」是閑閑沒事做嗎?

冰炎露出無望的表情,等等...為什麼要對我露出那種表情,我腦殘沒那麼嚴重吧!「是很嚴重沒錯,不過我過來是要拿藥給你吃的。」

 

诶...吃藥呀,該不會是腦殘藥,阿、不是,沒有腦殘藥這種東西啦。

冰炎嘴角一彎,「看來你也知道你腦殘沒藥醫,這個藥是受傷的人吃的,趁它還熱快吃吧。」冰炎拿出一碗黑黑的東西,該不會我要吃的是這個!?

 

「嗯。」

冰炎把那一碗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做的要放在我面前。

噁...有一種想吐的感覺.....感覺好苦。

「你敢吐出來,你給我試試看。」 嗚嗚...這就是良藥苦口嗎?

我可以不吃嗎?看起來好噁心。

我面前的這鍋藥,是墨綠色的,有一股濃濃的青草味,感覺很苦,雖然很有大自然的感覺,不過就是不想吃阿-

 

好...我決定了,到數三秒後吃下去。

3...

2...

1... 

 

算了...我吃不下去,誰知道剛拿到口邊時,有股想吐的味道......

「快吃!廢話那麼多!欠揍是嗎?」紅眼瞪了我一下。

 嗚嗚...人家不想吃啦!

 紅眼又瞪了我,冰炎緩緩的舉起手......

 

等等...我吃就對了,不要打我!!

冰炎的手放下來,「你給我在10鐘內解決掉,我先出去,等等回來被我看見還有的話......」冰炎用手在脖子劃出了一條水平線,比完之後就走。

 

剛剛哪個分明是恐嚇阿-

天、要、亡、我-

 

我呆呆的看著眼前這碗墨綠色的湯,與其說藥,不如說湯,這鍋東西比較像湯。

呃...好吧,比起吃到吐,我不想被打死。

 

深呼吸、吐氣,重複一次。 

深呼吸、吐氣。

好......我做好心理準備了,等等就一口氣乾完它。

 

我拿起湯, 準備往口中一口氣送入。

不過量有點多沒辦法一口氣喝完,管它的、喝就對了。

我緩緩的喝起藥,噁...好苦......

當我喝到一半快喝完時,門外傳來一聲聲的敲門聲。 

 

該不會10分鐘到了!?

時間沒有過那麼快吧!?

等等......我還沒喝完阿!我還不想死!!!

不管三七二十一,趕快喝完就對了。

 

「咳、咳咳......」我把剩下的一口喝完,不過因為喝的太急了,有點嗆到。

 

門外陸續傳來整齊且帶有節奏性的敲門聲,之後便傳來陌生的聲音。

 

 「小亞、小亞、在嗎?我進來囉!」

 

等等...門外的人不是冰炎!? 

那他是誰......?

還有小亞是.......?

 

 

房門傳來了嘎嘎的聲音--

 

「你是......?」

 

 

 

-TBC

 

*後記

 

阿拉,因段考好幾個禮拜沒更文了###

因為考完試所以就來曬曬文了www

 

至於...門外的人是誰......?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XD

((死作者斷在最重要的地方((遭圍毆###

 

對了最後一句祝福-----

 

 

 

 

愚人節快樂XDDD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