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阿阿阿阿阿-」一陣刺耳的尖叫聲響起。

「唔......呀......」我伸手,試圖把放在床頭旁的手機鬧鈴給關掉,「阿,可惡!」

這該死的手機,竟然在我伸手過去的跑走!

 

我起身把手機鈴聲給關掉,「呼......終於阿-」

果然火星就是火星,連手機都很欠揍,我這一個小小的地球人承受不起阿......

「不過,終於可以繼續睡了......」當我正想躺下去,在睡個回籠覺時...

 

「碰、碰。」從門外傳來兩聲,很大聲的撞擊聲,之後便傳出了紅眼殺人兔的聲音,「褚,你給我起床!給你十五分鐘!十五分鐘後到黑館大門口,你敢遲到就給我試試看。」語畢,學長的聲音離開了我房間。

我說阿,學長你以後叫我的方式可以溫柔一點嗎?我好怕你又打爆這一扇門,上次已經犧牲了4扇,維修費很貴耶!

 

我一邊抱怨著學長叫人起床的方式,一邊準備準備東西。

我大概前後花不到十分鐘就用完了。我看了看房間,檢查一下有沒有露了什麼忘了帶,「摁,好了。可以走了。」

 

我走出房間,便用跑的下樓梯。

我用輕快的腳步往黑館大門口前進,到了黑館大門口,就看見學長已經在那裡等,看來是等蠻久的吧!

 

「阿阿......學長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我露出淡淡的微笑。

 

「嗯......很好、沒有遲到,好了的話,我們走吧,還有......以後別露出那種笑,看起來好像白痴。」冰炎看見褚冥漾露出那種傻笑,讓他哭笑不得阿。

 

「诶......會像白癡嗎...?」褚冥漾低聲呢喃著。

 

「嘖、別廢話了,要走了!」冰炎把傳送符往地上丟,一道白光包圍了他們倆。

 

※  ※  ※

 

地點:學生餐廳  時間:7:20

 

「學長和漾漾,這裡這裡!!」白光閃過,喵喵一眼就看到我們,便十分熱情的向我們招手。

 我和學長快步走向喵喵那桌。

 

「阿阿、抱歉抱歉,讓你們等很久了吧!」我乾笑了幾聲。

 

「漾漾你們沒有遲到啦,既然大家都到了,我們就趕快吃吧!」喵喵用眼神示意要我們趕快吃。

 

※  ※  ※

我拿好了餐點,正準備往千冬歲旁的位置,一屁股坐下去的時候,「漾漾,冰炎學長旁邊還有位置你先坐吧!」

呃......千冬歲.....你存心想害我呀!要我去看紅眼殺人兔坐,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和我心愛的甜點們約會阿-

 

「褚,你剛剛說誰紅眼殺人兔?」紅眸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學長,對不起我錯了。

 

「哼......褚,過來這邊坐。」學長指了指他旁邊的空位。

 

天、要、亡、我!

 

最後我只好順著學長的意思,到他旁邊坐。

嗚......甜點們再見--

 

※  ※  ※

我們現在的位置是 ↓

 

夏碎學長、千冬歲、庚學姊

      學長、   我   、  喵喵

 

我呆呆望著我面前的食物,『阿...沒有胃口阿。』我只能無言的望著離我不遠的甜點區。

我拿起飲料,既然沒有甜點,那只好喝點飲料充充饑了。

當我正要喝下去的時候,「對了,喵喵很好奇大家的初戀是誰呀?」喵喵突兀的一句話,劃破了現場的寧靜。

 

 「咳、咳咳...」阿阿,要死了,剛剛不小心喝飲料也可以嗆到是怎樣?剛剛差點連口中的飲料也可以噴出來,難道是我的衰運又發作了嗎?

 

我回過神來,放下飲料,我才發現大家的目光都往我看......

 

「诶......不好意思,請繼續。」當我說完這句話,所有人的眼神才從我身上離開。

 

「那...有沒有人想分享呢?」喵喵問,全場鴉雀無聲、很安靜,安靜到一個很詭異的地步。

喵喵看了看大家,「那沒人的話,就讓喵喵我來分享,喵喵我的初戀故事吧!」喵喵漾起笑容,緩緩的說起、他那攏長的初戀故事......

 

※  ※  ※

 

「啊,每次說到這裡就好懷念呀。」喵喵花了30分鐘左右才說完,「呀!快8點了,喵喵等等還要和庚庚去逛街,所以先走了!」

說完,喵喵就和庚學姊走了。

 

「阿,漾漾我和哥,等等要去看電影,你們要去嗎?」千冬歲問了我。

 

「謝謝你千冬歲,可是不用了。」我才不想防礙情侶約會呢!你難道沒聽過妨礙情侶會被豬踢嘛!

 

千冬歲露出失望的表情,「诶......那、好吧!漾漾和冰炎學長掰掰。」

 

過沒幾分鐘就只剩下我和學長兩個人。

「吶、學長,大家都走了,我們要回黑館嗎?」難得的星期日,我還想回去睡個回籠覺再起床呢!

 

學長露出惡趣味的笑,之後便拿出傳送符「既然你都起來了,還想繼續睡?」

嗯嗯,我用力的點點頭。

 

之後又傳來熟識的聲音。

啪-的一聲。

我抱住我的頭,嗚嗚......學長你幹嘛又打我啦!!

 

「哼...笨蛋,既然起來了,就出去走走!」冰炎無奈的瞪了褚冥漾。

 

等等......學長,你要去哪裡?

 

「你說呢?」冰炎嘴角微微上揚。

 

 

嗚......不要啦,我還想睡覺呀-

 

 

很可惜的,我還是不能睡。

 

※  ※  ※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櫻花海。

「呃......學長,這裡是?」在我看來這裡好像日本阿!

 

「褚,看來你沒有那麼笨嘛。」所以,這裡真的是日本囉,拜託學長我本來就不笨,說的我好像笨蛋似的。

 

「哼......那就不要一直腦殘。」紅眼瞪了我一眼。

 

接著我們來到一個十分巨大的湖泊,一個清澈的湖泊上有些許散落的粉櫻色的花瓣,湖畔旁有許許多多不同品種的櫻花樹,粉色的花瓣隨風起舞,宛如仙境般,十分美麗。

 

「學長,為什麼這裡人這麼少阿?」我看了看這附近,明明是這麼美的景緻,為什麼這裡的人只有小貓兩三隻呢?加上我和學長人數也不超過10人,這麼好的景色為什麼會沒人呢?難不成......

 

「褚,別亂想,這裡的景色很少知道,我會知道這裡是,我和夏碎之前有來過。」

哦......所以這裡算是私房景點囉!

學長點了點頭。

 

我和學長在這附近走阿走,欣賞欣賞這個地方。

 

阿...好安靜喔......「對了,學長你的初戀是誰呀?」我接續喵喵剛才的話題,說實在的我還蠻好奇學長的初戀是誰呢!

 

學長微微的漾起嘴角......不知道為甚麼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我心中不好的預感實現了,「呵...你先說你的初戀是誰呀!」

呃...明明問題是我先問的,學長你怎麼把問題丟回來啦!!

 

「怎樣,有意見!說、還是不說?」嗚嗚...學長你分明是知道我不敢說有意見啦!

 

「呃...我說、我說......」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我的初、初戀...是...學長...你......」

褚冥漾越說越小聲,最後那幾個字怯生生的說出,音量小到要很專心才聽的見,可是冰炎還是一五一十的聽見了。

冰炎聽了自家小學弟的話,勾起一抹微笑,看到自家小學弟的臉紅成那樣,忍不住的想好好的欺負他一下。

 

「呵......褚,你想知道我的初戀嗎?」

當然要知道阿!我都說了學長你沒說,不是對我來講很不公平嗎!!

 

冰炎把臉靠近褚冥漾的耳邊輕聲的呢喃,「精靈一生只會認定一位伴侶,所以......你認為我的初戀是、誰、呢?」冰炎說完後,看見自家戀人的臉紅成那樣,心情實在很好!

 

褚冥漾現在相信自己的臉一定很紅很紅。

阿-沒想到學長會說出這麼吝人害羞的話--

 

 

 

褚,我的初戀是你。

不只現在、未來,我都會愛著你。

我這一生已經認定你了!

 

 

 

-Fin

 

--後記

阿阿..意外生出乃的甜文

竟然意外的爆字了OAO

 

以上,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